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對賭失敗」賣房抵債!周星馳首發聲:採取嚴厲措施

2020/10/21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被爆「對賭失敗」賣房抵債!周星馳首發聲:採取嚴厲措施

「星爺」周星馳於今年6月時前曾被媒體爆料,由於和投資方簽下「對賭協議」,欠下巨額債務,因無法達成協議要求,只好抵押價值42億新台幣的豪宅以周轉資金,然而周星馳本人否認這個消息,並於昨(20)日委託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賭失敗「並非真實情況」,若還有媒體傳播任何不實消息,周星馳將嚴厲追究其法律責任。

YT廣告

先前曾有消息指出,周星馳和投資方簽下「對賭協議」,承諾公司4年內會賺取總額共高達人民幣10.4億元(約台幣44.6億元)的票房,若未能達標的話,就要賠償差價,然而周星馳近2年的電影票房並不理想。今年6月時,有媒體發現,周星馳於3月將價值42億新台幣的山頂豪宅「天比高」扺押套現,懷疑是為了償還這個賭債。

 

▼周星馳於6月時前曾被媒體爆料,由於和投資方簽下「對賭協議」,欠下巨額債務。(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過,周星馳於20日委託律師發表聲明,澄清「對賭失敗」為不實傳言,是「個別媒體」為了博取流量和關注,惡意誤導公眾,散布針對周星馳及其公司財務狀況的不實報導。而報導也影響到了周星馳的生活、工作、信譽及公司經營,因此委託律師要求媒體立即停止發布不實消息,若仍有明知故犯者,將會採取「嚴厲措施」,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

 

▼周星馳日前委託律師發表聲明,澄清「對賭失敗」為不實傳言。(圖/翻攝自「封躍平律師」微博)

 

該聲明傳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前段時間我看報導差點信了,還好是假的」、「幹嘛造謠星爺,想他演電影想瘋了」、「膽子太大了,竟然造謠周星馳」、「想想也知道是假的,要知道人家一部美人魚就賺了多少錢了,就別說其他的了,嚴厲打擊網路造謠及傳播者」。

 

(封面圖/翻攝自「娛樂君」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金星有外星生命?科學家揭關鍵鐵證 嚇喊:驚呆了
6年生4胎!吳佩慈爆豪門夢碎 未婚夫被告追討3.7億
少年狂吐血又排黑便!檢查找嘸出血點 張嘴發現原因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