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攝影師勸不戴好看!熱狗墨鏡直接摘了 網嚇壞:超像郭桂彬

2020/10/21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攝影師勸不戴好看!熱狗墨鏡直接摘了 網嚇壞:超像郭桂彬

知名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近年擔任說唱音樂節目的導師,在大陸的演藝事業可說是相當成功,沒想到向以墨鏡為特色的他,最近在受邀拍攝雜誌封面的時候,卻直接摘掉墨鏡,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熱狗除了是饒舌歌手的典範外,還是嘻哈穿搭的代表之一,常常頂著俐落平頭、墨鏡和身穿寬鬆大衣與潮褲,近期他在個人IG上釋出三張時尚照片,畫面裡的他穿上素色衣服和深色外套,粗曠的鬍渣讓他更顯威風,儘管風格大變,但仍不失霸氣。

 

▼熱狗近日受邀參加雜誌封面拍攝。(圖/翻攝自熱狗 IG)

 

值得一提的是,熱狗最後的照片卻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難得摘掉墨鏡露出眼睛,讓人相當不習慣,熱狗也幽默在貼文上表示,攝影師在拍的時候,說不要戴眼鏡拍照,看起來會比較好看,「我是不是被話術了」;照片PO出後,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這完全就是話術」、「眼睛摘掉根本郭桂彬啊」、「認識這麼多年了,突然摘掉眼鏡,發現不認識了」。

 

▼熱狗直接把墨鏡摘掉。(圖/翻攝自熱狗 IG)

▼熱狗摘墨鏡被網友稱,像《海波浪》原唱郭桂彬。(圖/翻攝自郭桂彬 臉書)


現年42歲的熱狗在出道的時候,被譽為是「台灣地下饒舌第一人」,在出了幾張專輯火紅後,2017年前往大陸擔任《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評審,2020年轉戰《說唱新世代》成為說唱基地導師,資歷豐富的他,都被饒舌歌手以「狗哥」稱呼。

 

(封面圖/翻攝自熱狗 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泰航空宣布裁員8500人!港龍航空即日停運
保母悶壓19分窒息亡!父母見愛子掙扎影片崩潰:沒動了
美日澳軍艦南海演習 2020年第5度聯手護印太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