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温貞菱傳假戲真做!深夜綠島共騎 上山浪漫觀星

娛樂組 2020/10/21 06:54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KID、温貞菱傳假戲真做!深夜綠島共騎 上山浪漫觀星

《我們練愛吧》是今年討論度頗高的台製浪漫實境節目,分別找了郭雪芙與蔡凡熙、李佳穎與王可元、林柏昇(KID)與温貞菱等等明星在節目中談情說愛。

 

只是KID與温貞菱這對CP互動實在太有愛了,不僅網友頻頻敲碗希望小倆口在一起,就連兩人最後一集的影片,也被下標題「快要擦槍走火的戀情」,而且這句話出自 KID嘴裡。

 

▼KID與温貞菱(白圈處)在綠島大合照時保持距離,不過兩人在戀愛實境節目中曖昧爆表。(圖/翻攝自KID IG)

KID與温貞菱(白圈處)在綠島大合照時保持距離,不過兩人在戀愛實境節目中曖昧爆表。(翻攝自KID IG)

 

由於温貞菱有牽扯多年的男友黃河,KID也剛被拍到有了大奶新歡女友,因此許多人認為兩人上節目貌似只是逢場作戲演演而已;沒想到節目才結束不久,KID與温貞菱就曖昧私約綠島,而且各自在社群網站放上出遊的照片,雖然旁邊都有一群朋友,不過卻有讀者爆料,指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KID(後)與温貞菱(前)在《我們練愛吧》中非常浪漫,不少網友也敲碗要他們在一起。(圖/翻攝自温貞菱IG)

KID(後)與温貞菱(前)在《我們練愛吧》中非常浪漫,不少網友也敲碗要他們在一起。(翻攝自温貞菱IG)

 

10月12日晚間,本刊接獲人在綠島的讀者爆料,指稱在綠島看完星星下山時,竟巧遇KID載著温貞菱浪漫共騎!對比後來KID在社群網站上傳的限時動態照片,雖然一群人在「深入‧島嶼酒吧」打卡,看似揪眾出遊,笑得非常開心,不過觀星行程只有KID與温貞菱前往而已,可見兩人確實是脫隊行動。


延伸閱讀
【不搭CP竄愛火1】機場離情依依 KID温貞菱撇伴侶擁抱道別
【不搭CP竄愛火2】節目曖昧「求婚」 温貞菱手指穿KID奶環
【不搭CP竄愛火3】野人遇上溫柔森林 KID讚「每一個温貞菱」都很可愛
【不搭CP竄愛火4】KID年初才擁新歡「小許維恩」 温貞菱談黃河「就像知己」
【不搭CP竄愛火5】温貞菱與KID同遊綠島 經紀人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搭CP竄愛火】快要擦槍走火的戀情 KID温貞菱綠島浪漫共騎看星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温貞菱IG)

 

【往下看更多】
KID、温貞菱爆戀愛ING!節目上曖昧 機場擁抱畫面全被拍
沙德爾恐轉中颱!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這天是降雨高峰
末日來臨?天文學家宣布:行星在今年「這一天」撞地球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