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錄影爆意外!重心不穩頭慘砸麥克風 親吐傷勢

2020/10/20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孫協志錄影爆意外!重心不穩頭慘砸麥克風 親吐傷勢

藝人為了節目好看總拚盡全力,孫協志與王仁甫一起主持民視綜藝節目《幸福保衛戰》,節目邀請夫妻闖關,主持人孫協志為了示範新遊戲「衝浪機」,一時重心不穩,頭不小心敲到迷你麥克風,王仁甫上前關心也不忘虧孫協志「主持20年,被迷你麥克風砸到頭的你是第一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視綜藝節目《幸福保衛戰》近日邀請明星夫妻參加遊戲,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引導來賓參與,孫協志說:「要為了另一半克服自己恐懼,讓彼此重新認識對方,這才是我們節目的意義。」

 

▼王仁甫、孫協志開主持新綜藝節目《幸福保衛戰》(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節目在本周推出新遊戲「衝浪機」,挑戰者必須站在模擬衝浪機器上,維持平衡不掉落,站在上方秒數久則獲勝。孫協志表示,從小挑戰遊戲長大,因此,他站上衝浪機上示範,怎料,孫協志一上場就大喊「頭暈!」,但他下半身仍持續出力,利用核心穩定在搖晃的衝浪機上。不過,當衝浪機開始加速時,孫協志卻重心不穩,直摔到軟墊上,夾在身上的迷你麥克風,也隨著機器噴飛出來,就這樣敲到自己的頭,王仁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傷勢,並虧好夥伴「主持20年,被迷你麥克風砸到頭的你是第一位,挑戰遊戲『自砸』頭也太厲害了!」

 

▼孫協志不小心被迷你麥克風敲到受傷。(圖/民視提供)

孫協志與王仁甫默契絕佳,二人從2002年《少年特攻隊》外景節目開始,一路上闖過不同遊戲關卡,其中,孫協志最擅長的就是畫畫,最害怕的關卡則為跟「旋轉」有關的遊戲;王仁甫則擅長推理,不過也時常「聰明反被聰明誤」,在關卡中失利,二人再度攜手主持,也讓節目增添不少話題。

 

▼孫協志、Gino和王仁甫拍下工作照片。(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的要娶夏宇童了?孫協志自認等級狂升 鬆口閃婚可能性
王仁甫孫協志上節目拜碼頭 陳美鳳自嘲失婚
搶通告拚了!何妤玟直戳馬國賢痛處 私下RE稿辛辣話全曝光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