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2020/10/20 15:5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40歲男星Gino原本為舞蹈團體K ONE團長,後來參與電視劇《紫禁之巔》暴紅,演藝事業跨足歌手、演員及主持人,憑著帥氣外型和出色表現,如今靠八點檔再度爆紅,成為婆媽界新一代「師奶殺手」。不料近日形象優質的他,卻被大陸媒體直指「吸毒」,連父母都為此憂心,讓他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Gino先前當紅之際卻爆出合約問題,沉寂一段時間後,人氣大不如前,他努力開闢演藝新路,終於在演出八點檔後再度翻紅,日前更主持第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不料日前有媒體報導,「他在大紅時爆出吸毒風波」,對此Gino今天在臉書回應,「又來了,到底是誰在亂報我吸毒!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也鄭重再澄清ㄧ次,我從來沒碰過毒品!」這些胡亂指控,已經讓家人誤會。Gino更痛心寫道,看到已經70歲的父母還要接受這種沒有責任的謊言,心實在很痛,「我在明,你在暗,的確,我無力還擊!但如果我得罪了誰,請直接跟我聯絡,不需要用這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方式來胡亂報料!」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Gino最後更大方表示驗血驗尿隨時歡迎:「我沒吸毒,到底誰能幫我!!」另一方面,近日Gino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上分享自己的出道過程,他先是介紹家族背景,表示外公是台灣最早開設機械工廠的老闆之一,大舅舅則在德國擔任總機械工程師,二舅舅在台灣也是機械界裡有名的人物,小舅舅還是富士康公司的資深副總,一家人在機械界中都擁有不小成就,讓Gino直言「我們家應該算機械世家」。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