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茵突變白髮阿婆!崩壞老態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2020/10/20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朱茵突變白髮阿婆!崩壞老態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現年48歲的香港女星朱茵,保養相當得宜,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凍齡女神,沒想到近期她卻崩壞變成「白髮老嬤」,丈夫黃貫中見狀後,也心疼喊「太過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片女神朱茵近期和歌手老公黃貫中、7歲女兒「叉燒包」黃鶯,一同上大陸實境秀《想想辦法吧!爸爸》,她在節目上挑戰畫老人妝,將原本精緻的臉蛋塗成蠟黃,除了戴白色假髮外,還穿上土味花襯衫,並在路邊叫賣「瓜子、礦泉水、 油酥餅」。

 

▼朱茵畫老人妝。(圖/翻攝自ODC官方頻道 Youtube)

 

畫了老妝的朱茵也藉機會靠近老公和女兒,將手邊的東西賣給他們,但黃貫中其實沒等朱茵開口,一眼就認出老婆,並假裝配合演戲,讓女兒一個人跟化妝後的朱茵對話,黃貫中在受訪時透露,其實在還沒講話前就知道是朱茵,「哪怕她裝成什麼,我都可以認出來,這個化妝皮膚太爛了,太過分了」,從話語中可看出,夫妻倆的感情相當濃厚,相當甜蜜。

 

▼朱茵畫老人妝被丈夫認出。(圖/翻攝自ODC官方頻道 Youtube)



朱茵在90年代受封第一玉女,最為人所知的代表作,莫過於1995年她與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大話西遊》,無論是劇情還是台詞,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經典,近期在受訪時談到如何保持正面時,她回應「保持開朗、開心,因為現在有了小朋友,就覺得教育需要有正能量,才能無懼面對所有東西,這才是最重要的。」

 

▼朱茵日前是許多人的女神。(圖/翻攝自芒果撈星娛 微博)

▼朱茵一家三口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朱茵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芒果撈星娛 微博、ODC官方頻道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三浦春馬爆他殺!網揪3大疑點 9000份請願書轟炸
摔角手被重擊2拳昏迷!對手以為演戲 上前一看嚇壞了
首批iPhone 12偷跑開箱!實機驚喜曝光 石墨、藍都美炸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