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爆熱戀奧迪男!謝忻突崩潰求救 親吐慘況:快還我

2020/10/20 10: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才爆熱戀奧迪男!謝忻突崩潰求救 親吐慘況:快還我

女星謝忻因為去(2019)年爆出不倫戀醜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但近日她積極復出,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謝忻日前卻突然透露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進不去,讓她十分焦急,也表示因為臉書的問題,她光是這周的業配就損失高達6位數,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於去年6月12日爆出外遇,消息震驚演藝圈,也重創2人形象,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不過事隔1年多,謝忻也開始回歸演藝圈,引起外界關注,謝忻積極參與節目錄製,還表示要回學校當音樂老師,儘管她積極努力,命運之神卻似乎不是很眷顧她。

 

謝忻近日在Instagram表示,她的臉書粉專出問題了,雖然專頁還在,但所有管理員都進不去「連我也進不去」,讓她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感嘆「我的臉書被綁架」,彷彿我的回憶也被綁架,更於昨(19)天在限時動態中提及,臉書已經離開她5天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也透露,她這段時間的業配文都無法刊登,從上周三到今天共6天,影響到3個業配,損失約4、50萬元。

 

▼謝忻的臉書粉絲專頁進不去,讓她十分焦急。(圖/翻攝自謝忻 IG)

 

謝忻喊話「FB大神行行好」,要臉書快點還她粉專,絕望表示,她要去拜拜了。事實上,雖然最近謝忻的工作狀況似乎不順利,但在感情上可以說是冒出曙光,最近她就被拍到和緋聞對象「奧迪男」一同出門,謝忻則表示對方為圈外的好朋友,但不想給他太多壓力,所以想謹慎低調處理,也說明自己不想把話說太直接,怕嚇跑對方,態度似乎有些曖昧。

 

▼謝忻喊話「FB大神行行好」,要臉書快點還她粉專。(圖/翻攝自謝忻 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 IG)

 

【往下看更多】
斷開阿翔破1年!謝忻爆熱戀「奧迪男」搶先曝2人關係
才剛揪奧迪男看房!謝忻突崩潰大哭:真的很不開心
甩開阿翔!謝忻揪奧迪男天母看房 經紀公司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