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圈內公開的秘密!七成網美都有賣春 凱咪:我朋友在做

2020/10/19 23: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圈內公開的秘密!七成網美都有賣春 凱咪:我朋友在做

擁有10萬多個粉絲的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擁有傲人的F罩杯,也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火辣照。近日,她卻在臉書爆料網美圈的內幕,表示有七成的網美其實都有在賣淫,起跳價從2萬到20萬元都有,引發熱烈討論。今(19)日,她出面接受訪問,表示自己說的其實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只是不能拿到檯面上來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橫綱凱咪身材姣好。(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橫綱凱咪於本月17日寫下長文爆料「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淫」,價格2萬到20萬不等,她也詳述這些網紅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躺著賺」。橫綱凱咪也說,這條路不會一帆風順,有些人價碼遇到瓶頸後,就會運用炒作話題增加自己的曝光度:「這時候我想說,躺著賺很容易,但是要這樣出賣靈魂多久?」她也不否認自己現在是在露身材,不過這是因為她非常明白「這是我的武器」哪天不做網紅了還可以回去做房屋代銷:「我就是屬於會讓自己生活的簡單心安理得並且努力工作賺錢的那一種。」


▼她爆料網美界內其實有七成的人有賣淫。(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今日她出面接受訪問,表示所謂的七成不是確切的數據,名單也不一定正確。她直言,其實模特兒圈、演藝圈並不是這麼容易上手,所以在還沒紅前就會先去做直播,但之後被養大胃口後,同業間就會做比較,也容易被「經紀人」利誘。


此外,凱咪說這些所謂的「經紀人」會告訴這些小模、網美:「做直播這麼辛苦苦,開播幾小時才多少錢,不如出來吃頓飯就能拿好幾倍。」如果對方是政商名流還好一點,比較不會被毛手毛腳,但如果是和「兄弟」吃飯,對方可能就會直接手來腳來。如果吃完飯之後,對方還要進一步有「後續行程」,政商名流會透過經紀人接洽,黑道兄弟就會直接問。凱咪表示,網美圈內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努力工作,但她也知道身邊朋友有人在賣淫,但她也無法明講對方是誰。


(封面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美7成都有在賣春!做S價碼曝光 她爆躺著賺很容易
稱網紅7成躺著賺!正妹再爆「報價單」內幕
震撼!薔薔被爆賣春1夜3000 親妹衝康抖驚人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