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大談父女戀4年!女星怒貼證據諷:你們是真愛

2020/10/19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大談父女戀4年!女星怒貼證據諷:你們是真愛

大陸40歲女歌手王箏,與老公結婚多年,育有小孩,一家人生活看似幸福美滿,怎料,她卻在19日發文爆料,丈夫在外劈腿長達4年,且小三與他的年紀相差很大,可以說是「父女戀」,本來以為兩人戀情持續不久,沒想到至今仍有聯繫,讓她氣到公開證據,引發討論。

YT廣告

王箏19日凌晨在微博發文,控訴自己的丈夫出軌,她以「比編劇更殘忍的人生」形容近期的心情,透露早在2016年就發現老公與一名女子,長期視訊聊天,這期間丈夫不斷用各種理由,解釋自己的行為,而她也在離婚的邊緣不斷徘迴,認為「我不信一個小姑娘會真的愛,比自己爸爸都還老的傢伙」,此話一出,也揭露該名小三的年紀,與丈夫相差很大。

▼王箏抓包丈夫與小三視訊聊天。(圖/翻攝自王箏微博)


接著,王箏坦言,就算丈夫做再多不堪入目的事,終究還是小孩的父親,不過,她還是蒐集了相關證據,「我並沒告他們也沒寫出一首關於他倆的歌」,她表示,一開始認為這段戀情不會持續很久,沒想到從1年、2年到3年,「真沒想到還真的有第4年」。

王箏提到,丈夫與該名小三是異地戀,兩人能在疫情期間的中美兩國,維持這段關係,這也讓她無奈喊道,「你們是真愛,我眼拙了。」王箏表示,自己幾乎是不查勤的人,沒想到一出手竟然就讓她發現,她直言,如今會決定說出來,「是不想再繼續給彼此留餘地」。

▼王箏控訴老公外遇長達4年。(圖/翻攝自王箏微博)


最後,王箏將蒐集的出軌證據,以及丈夫和小三視訊的畫面傳至微博,並祝福對方,「飛機都能拐彎,你們一定也能天長地久」,雖然事後她將該篇貼文刪除,不過仍有不少網友截圖,把照片瘋傳至網路,話題瞬間掀起一波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王箏微博)

 

 

【往下看更多】
解放軍曬誓師畫面!出征目標全馬賽克惹關注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成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真相
跑3千公尺超過15分!上兵求情士官長 碼表歸零通過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