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交道兇妹素顏上節目 真實面貌讓吳宗憲看傻

2020/10/19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平交道兇妹素顏上節目 真實面貌讓吳宗憲看傻

23歲馬來西亞人氣DJ藍星蕾近年活躍於台灣綜藝圈,2012年出道的她,有著天使臉孔搭配傲人的魔鬼身材,使她圈粉無數,之前因為穿比基尼在平交道拍寫真而聲名大噪。她近日頂著素顏上節目《綜藝大熱門》,真面目讓主持人吳宗憲看傻了。

YT廣告

藍星蕾即使工作忙碌,也不忘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讓她累積出超高人氣。她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宣傳寫真書,更在鏡頭前大方露出素顏模樣,只見身穿粉紅色細肩帶深V洋裝的她,儘管脂粉未施,讓她眼神看起來有些無神,但皮膚白嫩透亮,膚況保持得相當好,氣色也十分紅潤。

 

▼藍星蕾大方展現素顏模樣。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而藍星蕾的素顏真面目曝光後,讓主持人吳宗憲及現場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當場驚呼「完全沒差,好可怕!」藍星蕾也透露,自己沒化妝時最有自信的地方是嘴唇,因為平常都有特別保養,而現場來賓原本預測她的排名是第3名,最後在眾人的一致認可下,她則是一舉拿下素顏上相第一名。

▼藍星蕾素顏讓吳宗憲也看傻。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藍星蕾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藍星蕾IG)

事實上,藍星蕾先前因為穿著比基尼,站在宜蘭礁溪德陽路段平交道路口,火辣畫面被民眾拍下,上傳PTT表特版後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當時她還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傻眼!竟然沒發現有人用行車紀錄器在拍我」,自嘲還好沒有走光,也提醒網友開車時要注意安全,此事件後也讓她瞬間爆紅。

▼藍星蕾當初因為穿比基尼站在平交道上爆紅。(圖/翻攝自藍星蕾IG)

(封面圖/翻攝自藍星蕾IG、《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4縣市大雨特報!東北風雨彈炸整周 準颱風預測路徑出爐
高雄凶殺案!男被狂砍多刀傷口見骨慘死 嫌犯落網了
2歲男童突休克!桃園男急求救 暖警幫開道10分鐘送醫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