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41歲章子怡髮際線狂退 法令紋炸出嚇壞網

2020/10/18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神崩壞!41歲章子怡髮際線狂退 法令紋炸出嚇壞網

41歲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嫁給汪峰後,一家人非常幸福美滿。她透過精湛的演技以及高顏值的美貌,吸引不少粉絲瘋狂關注。而近日章子怡出席活動,首度在產後公開亮相,女神的氣息依然不減,不過她的髮際線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章子怡近日曝光幾張照片,畫面中她身穿一件深藍色的洋裝,左右耳朵還分別配戴金色及銀色的耳環,並穿著一雙優雅高跟鞋,散發出不少女神的魅力。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章子怡似乎與過去有些不一樣,仔細一看,她的髮際線疑似有些後退,而且法令紋也似乎變得明顯比較多,令人開始懷疑,「這是工作累的?還是連續熬夜的緣故?」

 

▼章子怡產後首露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章子怡產後的首度公開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雖然有人認為這是年紀大的象徵,不過仍有網友認為她仍然相當亮眼,「好優雅的女演員」、「時光不敗美人」、「年紀越大越美了」、「狀態真好,真漂亮」。

 

▼章子怡髮際線似乎有些退後。(圖/翻攝自混剪吃瓜君微博)

 

章子怡姣好的外表總是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9月時被網友拍到素顏在餐廳吃飯的照片,也引起熱議。照片中,只見她坐在餐廳吃飯,臉上未塗抹任何化妝品,頭髮雖夾著藍色髮夾,但看起來相當凌亂,略顯老態,而該名網友恰巧拍到她在發呆,嘴型呈戽斗的模樣,讓他忍不住大酸,「化妝前後判若兩人。」

 

現年41歲的章子怡,出道至今已有24年,過去她憑著優秀的演技,在演藝圈爆紅,沒想到,近期疑因年紀大,媒體漸漸把目光轉移至她的面貌,而該素顏照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嚇壞,紛紛留言批評她的臉蛋,不過,也有不少人出面替她緩頰,表示「她也41歲,也算中年婦女,別太嚴苛了。」

 

▼一名網友拍下章子怡素顏的模樣。(圖/翻攝自狐搜今世報趣聞)

(封面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混剪吃瓜君微博)

 

【往下看更多】
66歲男子登山失溫亡 搜救人員19日派直升機吊掛
女星開直播「沉默22分鐘」4.6萬粉絲等她開口
爆喜訊?KID在家看小鬼 吳宗憲曝「女主人」也在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