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KID在家看小鬼 吳宗憲曝「女主人」也在場

2020/10/18 2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爆喜訊?KID在家看小鬼 吳宗憲曝「女主人」也在場

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於家中驟逝,節目《綜藝玩很大》頓時失去優秀的主持人,同時也留下五集的節目存檔。近日,吳宗憲揪不少演藝圈好友到KID家中收看節目,一起回顧與小鬼的錄影時光,節目結束當時,大家停了幾十秒,接著大家不約而同一起鼓掌,期盼天上的小鬼可以聽到,而吳宗憲還加碼爆料女主人也在現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今(18)日透露日前受女星鬼鬼(吳映潔)邀請,到KID的家中一起收看小鬼在《綜藝玩很大》的存檔,表示當天並沒有約峮峮一起,認為她可能還非常心痛,但吳宗憲仍希望峮峮可以漸漸淡化小鬼離開的事實,而當日節目最後柯有倫、竇智孔的「扛得住」MV結束後,眾星在電視機前靜默了10秒鐘之久,接著大家開始鼓掌,除了安慰彼此,也希望小鬼可以得到這份感動。

 

▼吳宗憲表示「扛得住」MV結束後,現場靜默10秒鐘。(示意圖/東森新聞)

然而吳宗憲也進一步透露,後來女主人還貼心煮麵請大家吃!不禁讓人好奇「女主人」的身分究竟是誰?吳宗憲則說明是KID家中的外籍移工,「來幫忙小狗什麼的,我們吃一吃,很開心回到溫暖的家。」並開玩笑表示「有沒有陪KID泡澡也不能問我!」至於吳宗憲是否回歸《玩很大》隊長,他則表示會盡量服務,而面對到小鬼驟逝,雖然心情很難受,但一定要打開自己的胸懷。

 

▼吳宗憲表示會盡量服務《玩很大》。(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外,吳宗憲也透露兒子鹿希派最近組了一個樂團「貝多芬」,並笑稱團員都是明星臉,像是當中的吉他手長得非常像小鬼!且團員也撞臉周杰倫和孫協志。

 

其實,昨日《綜藝玩很大》播出有小鬼的倒數第二集存檔時,吳宗憲和KID也有特別邀請節目來賓,張立東、無尊、鬼鬼(吳映潔)、阿喜和餅乾,聚在一起看首播,同時也發出多則一起看首播的限時動態,結束後也留下一張大家的合照,值得注意的是,吳宗憲和KID中間特別空出一個座位,並在「C位」標示小鬼的IG,將最重要的位置留給他。

 

▼17日晚間,眾星合體一起看《綜藝玩很大》首播。(圖/翻攝自KID IG)

(封面圖 / 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