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愛金剛首露面!小嫻1地方變了 鬆口談閃婚可能

2020/10/18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認愛金剛首露面!小嫻1地方變了 鬆口談閃婚可能

藝人小嫻揮別上段婚姻,單身兩年多,終於在八月大方認愛金剛,昨天(17日)是認愛後首次公開露面,她渾身散發幸福光芒,表示兩人因為打工換宿認識,至今兩個月幾乎是天天膩在一起,不只路人祝福,連店家都會招待,甚至還送東西,讓小嫻直呼很溫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小嫻說「就多了人陪伴,以前都會做事情很常一個人,可是現在就是都會兩個人,有些思維要稍微調整一下。」被問到新戀情,臉上藏不住喜悅,小嫻認愛金剛滿兩個月,首次公開露面,似乎有了愛情滋潤,看起來比過去還要圓潤一些,有些幸福肥。

 

▼藝人小嫻八月大方認愛金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大方證實交往後,小嫻笑說兩人走在路上,不斷被路人祝福,和金剛因為在墾丁打工換宿相識到相戀,兩個月來幾乎是天天膩在一起,最長只有五個小時沒見,半同居生活也讓外界好奇,有可能會閃婚嗎?對此,藝人小嫻表示,這個部分自己比較理性一點,因為覺得有經歷過,目前也沒有去往那方面去想。

▼小嫻近期前往墾丁打工換宿。(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畢竟經歷過婚變,小嫻對婚姻這一塊考量的也會更多更審慎,但卻也害羞表示,已經見過男方爸媽,揮別上一段婚姻,過去單身兩年多的小嫻,心境更加開闊。事情來了,愛情來了,就好好讓甜蜜擁抱自己,不用小嫻說,大家都能感受到她渾身散發幸福光芒,粉絲也獻上滿滿祝福。

 

(封面圖/翻攝小嫻 IG)

 

【往下看更多】
香港最醜男人!八兩金25歲帥兒正面照流出 震撼網友
小舅是富士康副總!Gino出身機械世家 超猛背景起底
青島感染源找到了!進口鱈魚包裝藏活病毒 2工人染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認愛 金剛 幸福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