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玩很大》剩2集!眾星留C位看首播 鬼哥竟現身了

2020/10/18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小鬼《玩很大》剩2集!眾星留C位看首播 鬼哥竟現身了

藝人小鬼在9月16日驟逝,消息震驚演藝圈。他生前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一起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昨(17)日播出有小鬼的倒數第二集存檔,首播的同時,吳宗憲、KID和其他來賓發出一張溫馨合照,並留下正中間的位置給小鬼,最後還將他P在照片中。

YT廣告

小鬼生前遺作《綜藝玩很大》還有5集存檔,而昨日是倒數第二集的播出,吳宗憲和KID特別邀請節目來賓,張立東、無尊、鬼鬼(吳映潔)、阿喜和餅乾,聚在一起看首播,同時也發出多則一起看首播的限時動態,結束後也留下一張大家的合照,值得注意的是,吳宗憲和KID中間特別空出一個座位,並在「C位」標示小鬼的IG,將最重要的位置留給他。

 

▼17日晚間,眾星合體一起看《綜藝玩很大》首播。(圖/翻攝自KID IG)

 

除此之外,吳宗憲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同一張照片,不一樣的是,C位的小鬼竟然出現了!原來是吳宗憲特別在照片的中間,P上了小鬼的身影,感動的畫面曝光後,不禁讓人再次感嘆,小鬼好像真的還在似的。

 

▼吳宗憲將小鬼P在C位上。(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小鬼離世後,《綜藝玩很大》也被迫停錄將近半個月,製作單位直到7日才飛往澎湖,重啟錄製新內容,而黃色隊長的角色,也由吳宗憲暫時替代。而《綜藝玩很大》也在8日於IG發出貼文,表示自從小鬼驟逝之後,團隊遲遲沒有勇氣決定開工日期,並感嘆「看到憲哥,我總是哭,那天,一定得決定要開錄,還是要重播一段日子。」

 

而當時,節目也將全新的制服發給隊員,同時讓吳宗憲擔任新的黃隊隊長,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新制服的左邊胸口多了一個紅色的骷髏頭,仔細一看,發現它正是小鬼的歌曲《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製作單位貼心的舉動也讓玩粉感動不已。

 

▼《玩很大》7日到澎湖重啟錄影。(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KID、鬼鬼 IG)

 

【往下看更多】
女星爆偷吃人夫!正宮怒抖1分鐘抓猴片 網見邪惡亮點傻了
35歲小禎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曝光:抱歉我必須退出…
小舅是富士康副總!Gino出身機械世家 超猛背景起底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