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完女兒狂被嫌下垂!小鄧紫棋認想整胸型:很沒自信

2020/10/18 11: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生完女兒狂被嫌下垂!小鄧紫棋認想整胸型:很沒自信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外型亮麗、性格直率,長相酷似女星鄧紫棋,因此有「小鄧紫棋」的稱號,吸引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今(2020)年才23歲的蕾菈已經有一個5歲的女兒,昨(17)日蕾菈就感嘆,生完小孩後一直被嫌胸部下垂,對自己很沒自信,一番言論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菈昨天突然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感嘆,她因為曾經生過孩子,所以每次稍微露到胸部就會被說「八字奶」或「下垂奶」,讓她想做胸部,可是又怕被說話,直言「想做自己的初衷快消耗殆盡了」,文字間能看出蕾菈情緒有些失落,她也表示,做自己的定義本來就是自己快樂最重要,不應該管其他人講什麼。

 

▼蕾菈外型亮麗、性格直率,長相酷似女星鄧紫棋。(圖/翻攝自蕾菈IG)

 

儘管蕾菈明白做自己比較重要,但她仍會被外界的批評影響,文末蕾菈還透露,她本來就對自己的胸部沒自信,不過還是有想再生一胎的想法,但一想到生完之後肯定需要在做一次調整胸型之類的手術,讓她十分糾結,沒想到在螢幕前一向以活潑開朗形象示人的蕾菈,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惱事。

 

▼蕾菈感嘆,生完小孩後一直被嫌胸部下垂,對自己很沒自信。(圖/翻攝自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在18歲的時候就已經結過婚並懷孕了,後來和前夫離婚後,2人仍保持友好關係,事後,蕾菈也和父母一起撫養女兒,不過由於工作關係,蕾菈無法常常陪伴在女兒身邊,但她不時會帶著孩子入鏡,能看出母女倆的好感情,顯然有一個可愛的女兒還不夠,如今蕾菈也萌生了想生下一胎的念頭。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聞到血腥味醒來!父轉頭一看崩潰 3歲女躺血泊慘死
上班凍未條!生魚片店老闆性侵女員工 套套包裝丟現場
綜藝天王當一日店長!西門町擠爆 粉絲尖叫嗨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