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金剛半年!梁云菲剪妹妺頭短髮 粉絲嚇認不出

2020/10/18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分手金剛半年!梁云菲剪妹妺頭短髮 粉絲嚇認不出

今年4月時梁云菲與金剛(李信樵)分手,她也大方向男方新戀情給予祝福,時隔半年,梁云菲除了積極享受新生活外,並換了剪掉了自己的長髮,新造型曝光讓不少人驚艷,還大方分享自己的近況,坦言遇到不錯的男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剛與小嫻宣布戀愛後,梁云菲也大方給予祝福,「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而後更在IG突然貼出一系列照片,直接剪去20多公分的頭髮,僅剩耳下3公分,突顯她的巴掌臉。

 

▼時梁云菲與金剛(李信樵)分手,她也大方向男方新戀情給予祝福。(圖/梁云菲@IG)

 

梁云菲的新髮型,也讓許多粉絲驚艷,她也表示,剛剪完時,有許多人都沒認出她來。而新的造型也替梁云菲帶來新桃花,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梁云菲剪短髮後,異性緣變得更好,最近還遇到了不錯的男性朋友,她坦言雙方正處於試著相處的階段,但強調目前仍會以工作為重。

 

▼▲梁云菲剪去自己20多公分的長髮。(圖/梁云菲@IG)

 

而前男友金剛與小嫻(黃瑜嫻)目前穩定交往2個月,小嫻昨(17日)出席活動時,也害羞表示已經見過金剛的爸媽:「有了愛情生活也多了個人陪伴,以前都是一個人,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2個人一起。」

 

(封面圖/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金剛認愛一個月後…梁云菲剪去20公分長髮:別想我
新颱風恐生成!連下雨10天轉濕涼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綜藝天王當一日店長!西門町擠爆 粉絲尖叫嗨翻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