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綜藝天王當一日店長!西門町擠爆 粉絲尖叫嗨翻

2020/10/18 08: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綜藝天王當一日店長!西門町擠爆 粉絲尖叫嗨翻

男星徐乃麟的演藝事業跨足歌手、演員及主持人,性格直爽敢言,更在綜藝界擁有亮眼成績,可以說是演藝圈的老大哥。沒想到近日徐乃麟竟然現身在西門町手搖飲料店擔任小幫手,讓現場擠滿民眾,就為了一睹天王風采,人氣力壓旁邊的俄羅斯準媳婦宋蕊安(Soa)。

YT廣告

昨(17)日徐乃麟兒子徐新洋的俄羅斯女友宋蕊安特別到西門町手搖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活動上她也請來徐乃麟擔任小幫手,沒想到現場湧入一堆徐乃麟的粉絲,甚至有人大喊「乃哥,我愛你」,直接壓過身為一日店長的宋蕊安風采,讓宋蕊安忍不住笑說,是自己的人氣還不夠旺,得向前輩看齊。

 

▼宋蕊安到手搖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活動上她也請來徐乃麟擔任小幫手。(圖/艾迪昇提供)

 

這次一日店長的任務也讓宋蕊安相當興奮,平時鍾愛台灣各式小吃的她特別喜歡珍珠奶茶,事前還在家中練習如何招呼客人、找錢速度等,展現她的敬業態度和熱忱,儘管她人氣沒有徐乃麟旺,但仍有不少粉絲來到現場向她告白,讓宋蕊安相當感動。

 

▼活動現場湧入一堆徐乃麟的粉絲,甚至有人大喊「乃哥,我愛你」。(圖/翻攝自徐乃麟IG)

 

事實上,宋蕊安之前曾在台大讀中文系,後來踏入演藝圈,並發行了一張迷你專輯,而外界對於她和徐新洋的感情狀況也相好奇,儘管徐新洋曾表示和宋蕊安有結婚目標,不過小倆口看起來並不急,目前各自在演藝圈闖蕩,專注於打拼事業,徐乃麟似乎也有意捧準媳婦,帶著她一同主持綜藝節目,並鼓勵她慢慢學習就好,能看出宋蕊安和男友一家的好感情。

 

▼徐乃麟驚喜現身西門町的飲料店。(圖/翻攝自徐乃麟IG)


(封面圖/翻攝自徐乃麟IG)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怒了!薔薔狂嗆詐賭 爆氣摔麥走人:再講我告死妳
徐乃麟遭Lala毒打痛翻天 被說「泌尿系統很長」當場笑歪
歐陽娜娜赴陸唱「我的祖國」 !恐重罰50萬 徐乃麟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