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意外事故!賀軍翔3歲女兒曾盪鞦韆飛出去 臉重摔地流血

2020/10/17 2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爆意外事故!賀軍翔3歲女兒曾盪鞦韆飛出去 臉重摔地流血

今年36歲男星賀軍翔和圈外初戀女友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17年結婚,且當時賀軍翔已開心當爸,迎接大女兒的出生。近日賀軍翔接受專訪時就透露,去年某次帶女兒到公園玩鞦韆,不小心盪太快,導致女兒抓不穩而重摔在地,嘴唇因此撞破流血,讓他相當心疼自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自由時報》報導,賀軍翔婚後陸續喜獲2名可愛的女兒,愛家的他只要一開工,心中就立刻萌生想收工的念頭,只想將所有的時間都拿來陪伴女兒,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女兒寶」。

 

而他在專訪中也透露,自己在對待老婆及小孩時很容易弄巧成拙,去年他難得帶大女兒到公園玩盪鞦韆,當時想讓她體驗鞦韆的「快感」,而不小心盪太快,不料女兒一時抓不住,竟正臉朝地向下摔,導致嘴唇撞破流血,事後女兒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心有餘悸,還會指著鞦韆說道,「把拔在這裡把我摔下去」,讓他相當自責心疼。

 

▼賀軍翔相當愛家。(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此外,疼愛女兒的賀軍翔只要提到女兒的名字,嘴角總是忍不住上揚,他也驕傲的表示,女兒知道他的工作是演戲,每當看見賀軍翔的戲劇片段時,女兒都會捧場大喊「爸爸好帥!」讓他非常開心。

 

▼賀軍翔提到女兒就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事實上,賀軍翔於8月時才在臉書上曬出剛出生的二女兒照片,並幸福的表示,「爸比的第二個前世情人」,同時歡迎二女兒來到這個世界,開心之情溢於言表。而賀軍翔老婆第一胎為自然產,第二胎卻是剖腹產,也讓外界詢問這之間是不是有什麼原因,沒想到賀軍翔竟回應,「因為照預產期的話是處女座,我們不想要她是處女座」,這個回答也讓網友紛紛笑說,「處女座礙到你了嗎」,相當逗趣。

 

(封面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潑保護傘餐廳髒水!警再逮教唆3人到案偵訊
租到我死就送房!72歲屋主爆成交喜訊 爽娶25歲妹送豪車
高雄正妹洗澡遭破門性侵!渣男硬來2次 逼她全裸馬路下跪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