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傳聲音!網驚「小鬼真的回來了」妹妹終於說話了

2020/10/17 16:34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家中傳聲音!網驚「小鬼真的回來了」妹妹終於說話了

小鬼黃鴻升上個月被發現猝死在家中,如今追思音樂會也已落幕,他的家人朋友們也調整心情,慢慢將生活步回正軌。不過近日小鬼親妹黃婷婷在IG曬出兒子玩遊戲的影片,一旁的聲音竟與小鬼神似,讓網友們非常激動,紛紛喊「小鬼真的回來了」,黃婷婷隨後也揭露了影片聲音的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小鬼生前和外甥林勢有著很好的感情,妹妹也時常PO出兩人的互動日常,小鬼離世後,小鬼妹婿在IG提到,林勢其實一直都知道舅舅已經不在,「只是他一直不面對也不提,但他都懂」,令許多粉絲非常心疼。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日前小鬼妹妹在IG分享一段林勢玩遊戲的影片,他將籃球員公仔排列在一起,玩著保齡球遊戲,突然旁邊傳來一聲神似小鬼的聲音「排靠近一點」,引發網友們討論,「是不是鬼哥的聲音」、「好像小鬼的聲音」,也有人認為或許是之前的影片。

 

黃婷婷隨後回應了此事,連忙在貼文中補充:「旁邊是我爸的聲音,大家不要激動!」粉絲們聽完解釋後也直呼「聲音怎麼會這麼像」、「太像鬼哥的聲音」,也有人表示妹妹的笑聲根本和小鬼一模一樣,不禁更加感傷的想念小鬼。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