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收入比她低!安妮忍痛放生2段情 親吐不舒服原因

2020/10/17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男友收入比她低!安妮忍痛放生2段情 親吐不舒服原因

出身自俄羅斯的女星安妮(Annie),在台灣演藝圈出道9年,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安妮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與前2任男友的分手理由都是因為「男方收入比自己低」,言論一出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妮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上分享感情觀,她坦言,無法接受男友收入比自己還低,「我前兩個男朋友就是因為收入比我低,我們才分手。」她透露,在台灣有很多男生跟她說「安妮,你就是去外面工作、好好工作,我可以當家裡的爸爸、幫你洗衣服」,然而,她對此卻感到相當不以為然,當場露出不屑表情喊「怎麼可能!」針對雙方的薪資差異,她認為,儘管交往初期會認為沒關係,但隨著時間越久就會出現摩擦。

安妮坦言,無法接受男友收入比自己還低。(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除此之外,安妮更舉例,若出去約會吃飯,也無法接受一直是女生幫男生付錢,「是不是很不舒服的感覺?」男星阿虎聽完則提議,「可以AA(AA制,平均分擔費用)啊!」她則馬上打槍回說,「那我真的每天都要吃很好吃的,你付不起,你怎麼辦?」但她也提到,過去曾主動提議借錢投資男友創業,試圖協助拉抬對方的收入水準。


▼安妮表示,無法接受一直是女生幫男生付錢。(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另外,安妮還透露,過去曾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但在婚前2個月,為了確定對方是不是真命天子跑去算命,沒想到算命老師竟然算出兩人不合,還建議安妮跟對方分開,對她工作會比較好。她聽完也深信不疑,立刻回家跟男友分享此事,男友當下聽了一笑置之,直呼「那個不準啦!」儘管安妮當下沒分手,但卻抱持寧可信其有的想法,認為算命的結論就是命中注定,後來跟男友的感情也逐漸變淡而分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安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妻難產過世!25歲單親爸急求助 網怒起底:只想找傭人
空姐深夜下班被綁走!軟禁10hr慘遭毀容 1招機警脫困
台南妹只穿底褲晾衣!網暴動搶搬家 知情者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妮 男朋友 分手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