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生前10分鐘訪談曝!親揭遺願 粉絲點開淚崩

2020/10/17 08: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鬼生前10分鐘訪談曝!親揭遺願 粉絲點開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逝世滿一個月,臉書粉專公開他生前接受訪談的畫面,暢談出道的心境想法,其中提到「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用演員這個角色來養老」,讓粉絲看完瞬間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臉書粉專昨(16)日貼出一段10分48秒的影片,只見身穿酒紅色西裝的小鬼侃侃而談進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他表示,當演員是他進入演藝圈第一個想做的事情,「也是我未來想要更加努力的一個方向,也許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繼續演戲,可能花太多時間在綜藝上面,但我相信,我會用演員這個角色來養老,演人家的爸爸、哥哥,或是客串,我覺得都很開心,因為純粹熱愛表演的人,有表演就會很開心。」他在鏡頭前眼神堅定地暢談自己的想法,沒想到卻猝逝,讓粉絲全都惋惜不已。


小鬼侃侃而談出道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生前主持許多節目,他也透露主持工作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他坦言,外人看來快樂開心,但其實許多難過都不能讓外界看到,而他每次看到厲害的前輩說了很棒的話,就會想到自己是不是也能做一樣的效果,或是比對方做得更好,「但這都是非常多年的去磨練,檢視自己,然後再逼自己往前走一步,每一次的逼自己往前走一步,非常的累,有時候也想偷懶,但你在綜藝節目停留一秒,就像一輩子那麼長,千萬不能停。」

小鬼生前受訪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小鬼透露,某次在《玩很大》擔任隊長時,以30比0慘輸,讓他自責落淚。(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另外,小鬼也以爬山比喻他的演藝之路,「想到另外一座山山底,很抱歉,你必須下來,再爬到另一座山山頂」,在高山時保持謙卑,下山則要享受自己的孤獨。他也分享,某次在《玩很大》擔任隊長時,結果卻以30比0慘輸,讓他自責到忍不住落淚,「那個壓力來自我是隊長,我好像帶著所有隊員去一個死胡同,最後全軍覆沒,那個難過,是要讓我掉下眼淚的那種。」在訪談全程中,小鬼展現敬業的態度,充滿正能量,但如今粉絲只能透過影片追憶他的身影,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涉財報不實等罪 王永慶女婿500萬元交保
甜美女星洗泡泡浴! D級雪乳曝光引暴動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