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百大俊男美女 林志玲 周子瑜被冠上五星旗染紅

東森新聞 2020/10/16 16: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球百大俊男美女 林志玲 周子瑜被冠上五星旗染紅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每年都會發布世界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今年包括周子瑜、林志玲、張震和陳柏霖等人都被提名。不過在亞太區官方帳號和微博帳號中,所有台灣藝人都被冠上五星旗,大吃豆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婚後 台灣日本兩地跑,偶爾發發近照仍依舊容光煥發,美國電影評論網站 TC Candler,發布了世界百大俊男美女排行榜,目前正在進行票選,林志玲是其中的入圍者,只是看看 TC Candler亞大區官網,和官方微博,志玲姊姊的照片上被冠上了五星旗。

 

▼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TC Candler票選名單上也有五星旗。(圖/翻攝自tccasia_official IG)

彈古箏,展現多才多藝,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同樣在票選名單中,但照片上也是有五星旗。

 

▼螢幕情侶林依晨和陳柏霖雙雙入選,但是台灣演員歌手頻被吃豆腐,讓粉絲相當氣憤,(圖/翻攝自tccasia_official IG)

一起搭檔演出的螢幕情侶,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陳柏霖雙雙入選 ,但只要是台灣演員歌手都會被吃豆腐,讓粉絲相當不滿,不少人留言這些藝人來自台灣而不是中國大陸,表達嚴正抗議,TC Candler已經有30年歷史,在粉絲圈相當具公信力,但亞太區官方帳號曾發表聲明,旗幟標註是以入圍者的國籍為標準,也不再回覆旗幟等相關問題,票選俊男美女也不得不和政治扯上邊。

 

▼TC Candler亞太區官方帳號發表聲明,旗幟標註是以入圍者的國籍為標準,也不再回覆旗幟等相關問題。(圖/翻攝自tccasia_official IG)

 

(封面圖/翻攝自tccasia_official IG))


 

 

【往下看更多】
Makiyo爆癲癇倒地!狂吞10多顆安眠藥 恐怖下場爆發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五星旗 染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