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kiyo爆癲癇倒地!狂吞10多顆安眠藥 恐怖下場爆發

2020/10/16 15:5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Makiyo爆癲癇倒地!狂吞10多顆安眠藥 恐怖下場爆發

女星Makiyo在2000年時,因為拍手機廣告,以清新的形象出道,不過她在2012年醉歐運將事件後,形象在一夕之間跌落谷底。Makiyo近日透露,自己從國小開始就有睡眠障礙,18歲開始吃安眠藥,睡眠障礙嚴重時,曾一口吞下10多顆安眠藥,卻依舊睡不著,不料一停藥竟癲癇倒地!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Makiyo爆發毆打計程車司機後,就面對排山倒海的網友謾罵,她透露當時每天靠著安眠藥都還是沒能順利入眠。Makiyo近日上《聚焦2.0》節目,透露自己小時候父母都是半夜才回家,導致自己作息日夜顛倒,國小就開始失眠睡不著。Makiyo曾向媽媽求救:「媽我睡不著,睡覺壓力好大。」媽媽竟回:「那就不要睡啊!」她18歲後開始服用安眠藥,提到吃藥副作用,除了半夜夢遊,沒意識起床吃東西外,還曾經傳火星文簡訊給暗戀對象,Makiyo笑說:「吃完安眠藥膽子變很大,就想跟暗戀對象聯絡,訊息亂打一通就傳出去了。」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Makiyo吃了18年的安眠藥,因為長期依賴而產生抗藥性,Makiyo說,曾吞下10多顆安眠藥還是沒睡意;而有次剛好安眠藥沒了,想趁機戒掉,停了三天沒吃,卻無預警癲癇發作倒地。Makiyo現在也懂得小心用藥,並呼籲大家:「要去控制藥物,不是被藥物控制。」

 

圖/年代提供

 

圖/年代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akiyo 癲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