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開200多天!李榮浩貼心送這驚喜 楊丞琳曬照嗨翻

2020/10/16 13: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分開200多天!李榮浩貼心送這驚喜 楊丞琳曬照嗨翻

女星楊丞琳和大陸男星李榮浩在去(2019)年登記結婚,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2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不時在節目及社交平台上隔空放閃,讓大家直呼羨慕。近日楊丞琳就在Instagram曬出新包包,表示那正是李榮浩送的禮物,閃瞎大批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因為疫情關係,李榮浩和楊丞琳考量到隔離時間及工作因素,只能暫時分隔兩地打拼事業,2人已經有200多天沒有見面,不過即便人不在對方身邊,2人依舊愛的甜蜜。楊丞琳昨天就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白衣,頂著一頭亞麻黃髮,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女星楊丞琳和大陸男星李榮浩在去年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楊丞琳IG)

 

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楊丞琳身上背的黑色斜背包,她還用白色畫筆把包包圈起來,明顯在告訴大家「看這邊」,同時楊丞琳也開心寫下「謝謝先生送的大禮」,說明李榮浩覺得包包很適合她,同時她也沒有這種包款,就在沒有任何特殊理由的情況下買給她,楊丞琳進一步說,她知道包包很貴,但她高興的不是包包的價值,是「他想到了我」。

 

▼楊丞琳開心曬出李榮浩送的包包。(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字裡行間能看出楊丞琳的喜悅和感動,她也俏皮表示「這值得放閃一下吧」,夫妻之間的甜蜜互動羨煞一票粉絲。事實上這也並非2人第一次隔空放閃,李榮浩曾在楊丞琳生日當天送上Switch,還在節目上展現對老婆的愛護之心,當時節目中的選手在演唱楊丞琳的歌曲,遭到藝人謝霆鋒調侃「是嫂子的歌」,卻被李榮浩否認表示「是歌手楊丞琳的歌」,獲得網友一片讚賞,也能看出2人感情相當好。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G)

 

【往下看更多】
髮型師失手剪太短! 楊丞琳甩頭大秀新髮型:很爽
分開李榮浩200天!楊丞琳突淚崩宣布:我會好好的
痛失小鬼21天!楊丞琳終潰堤大哭 選唱《只能想念你》偷改1句藏洋蔥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