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芳語吃素11年爆假的!「生蠔照」被挖出 怒開直播反擊

2020/10/16 11: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陳芳語吃素11年爆假的!「生蠔照」被挖出 怒開直播反擊

女星陳芳語(Kimberley)憑著亮麗外型和高超的歌唱技巧,擁有一大票粉絲支持,而她長期關注動保議題,也吃了11年的素食,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挖出她和生蠔的合照,批評她根本沒有吃素,引起討論。對此,陳芳語也出面開直播還原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桃園青埔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遭遊客反映,水族館內海洋生物疑似有受傷、撞玻璃的行為,引起網友一陣議論,陳芳語也在臉書發文表示,「Xpark是一個充滿噁心心態的地方」,認為水族館未妥善照顧好動物,事後水族館也發表聲明,澄清並無虐待動物之情事。不過因為此事,陳芳語透露了自己已經吃了11年的素食,沒想到卻有網友挖出陳芳語的舊照,照片中,陳芳語在餐廳用餐,面前擺的正是生蠔。

 

照片曝光後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立刻質疑她根本沒有吃素,認為她是騙人的,讓陳芳語忍無可忍,直接開設直播說明吃素一事,陳芳語說明,雖然她是吃素,但身邊的朋友不一定都吃素,所以她如果出去吃飯的話,飯桌上會出現葷食,拍照的時候自然也會出現非素食的料理,同時,陳芳語也透露自己吃素的原因。

 

▼網友挖出陳芳語的舊照,質疑她根本沒有吃素。(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說明,她曾在15歲看了一些動物被殺害的影片,加上姊姊從小也吃素,所以受到影響,11年前就開始吃素了,更呼籲大家,不論是否吃素,都應該保護、愛護動物,她也強調自己不會強迫別人也要吃素,這是一種尊重。最後,陳芳語也說明,因為一些健康問題,她本身是吃蛋奶素,會喝牛奶跟吃蛋,不過她也說「我之後目標是想成為全素」。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別理那些酸民」、「妳沒錯!那些人只為酸而酸」,紛紛給予鼓勵。

 

▼陳芳語因吃素遭質疑,她也針對此事開設直播說明。(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批海洋動物煉獄 桃園Xpark823字回擊
陳芳語氣炸了! 怒轟Xpark超噁心:根本海洋動物煉獄
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低O兒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