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元被猛扯尾椎重摔!深夜抖李妍憬真面目 她火速回應了

2020/10/16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元元被猛扯尾椎重摔!深夜抖李妍憬真面目 她火速回應了

女星李妍憬近期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想幫元元脫長靴,沒想到疑似用力過猛,讓元元直接重摔跌坐在地,一番舉動引來網友批評。對此,元元昨(15日)就在IG發聲,親曝李妍憬私下真實面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請來資深和年輕的女星,來PK夜店服裝,其中一項節目環節,元元將駝色長靴換成金色高跟鞋,原本李妍憬出於好意,衝上前幫忙元元脫靴,但因為力道沒控制好,直接將人硬生生扯下,讓元元屁股直接著地,主持人吳宗憲也嚇喊「攻擊性太強了妳,故意的,人家小朋友而已,妳這樣!」

 

▼李妍憬幫元元脫去長靴。(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

 

此段畫面一出,很多網友紛紛為元元打報不平,認為李妍憬的舉動太誇張;對於這樣的事件,元元昨日深夜在個人IG上發限時動態澄清,表示在事發後收到很多訊息,不知道為什麼錄個節目就錄到上新聞,自己當天並沒有受傷,且李妍憬有道歉,真的不是像大家所說故意的,「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一直罵她,節目都是鬧著玩的,我屁股很多肉,大家不用擔心。」

 

▼元元發IG澄清。(圖/翻攝自元元 IG)

 

在看到元元的聲明之後,李妍憬今(16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元元知道這是個無心之舉,還好沒有受傷,自己雖然看起來很兇狠辣,但並不會霸凌新人,錄影都會跟大家說,這是節目效果不要太在意,錄影結束後,依舊會跟大家道歉行禮,「因為我知道大家都需要被尊重,我沒有架子,無心之過請包涵。」

 

▼李妍憬再次發文。(圖/翻攝自李妍憬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元元 IG、《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

 

【往下看更多】
搭機送亡父返金門安葬!男將骨灰罈放包包 她竟一屁股坐下
美軍航艦打擊群部署南海 宣示快速反應突發狀況
一腳毀了6萬木門!網美爬麵包店屋頂拍照 挨轟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