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2020/10/15 1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混血女星許維恩擁有深邃五官以及火辣身材,38歲的她保養得宜,如同少女一般青春甜美。今(15)日許維恩在IG曬出無邊際泳池戲水的美照,超性感的模樣讓粉絲都快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模特兒出身的許維恩擁有超高顏值,喜愛健身的她身型纖細健美,比例相當好,今天許維恩在IG曬出一系列的比基尼照,並在下面寫道,「只想晒太陽、游泳、拍美美照片,但好像有點難」。

▼許維恩曬出一系列泳裝美照。(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在泳池戲水。(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許維恩身穿藍色比基尼搭配時髦墨鏡,將她白皙的肌膚襯托地更加水嫩動人、豐滿上圍也一覽無遺,更令粉絲血脈賁張的是,許維恩其中一張照片做出了凹胸動作,讓上圍更加突出,性感指數破表。

 

▼許維恩喜愛健身。(圖/翻攝自許維恩IG)

不過許維恩本人則在照片下表示,「我們到底在拍游泳池、還是拍房子、還是拍我」,俏皮的話語逗樂粉絲。先前許維恩曾透露,平時其實很愛吃美食,但為了要維持完美體態,因此養成長期健身的習慣,「一周運動2到3次是一定要的」,且每次有氧加重訓大約1個半小時跑不掉,除此之外,她也喜愛有氧拳擊和騎腳踏車,尤其是有氧拳擊能訓練到很多部位,她表示,「大概上2個月的課且每周3次,馬甲線就會變得很明顯」。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28歲美女被7惡煞輪流性侵!兒再被活活掐死 屍體慘扔水池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陳喬恩深夜哀慟他猝死 逼哭上萬粉絲
升格當媽!殷琦嫁10億尪爆懷胎5月 驚喜公開寶寶性別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