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陳喬恩深夜哀慟他猝死 逼哭上萬粉絲

2020/10/15 16:5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陳喬恩深夜哀慟他猝死 逼哭上萬粉絲

藝人「小鬼」日前於家中猝逝,享年36歲,遺體於25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結束後安葬於陽明山臻善園,親友以及吳宗憲、楊丞琳、許瑋甯等星友陪伴在旁向他送別。而「偶像劇女王」陳喬恩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日適逢大陸男星喬任梁33歲冥誕,她也發文哀弔好友令人噴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陳喬恩15日深夜在微博PO文「思念一直在,你就沒有離開」,並配上兩顆蛋糕的符號,雖然沒有說明是送給誰,但這天其實是好友喬任梁的生日,加上喬任梁喜歡粉紅色,陳喬恩在這之前也先PO出了一張粉色天空,逼哭許多粉絲。據了解,陳喬恩和喬任梁認識七年,他是陳喬恩赴中國演藝圈發展後,第一位認識的好友,兩人親密的程度到在綜藝節目上玩公主抱,也沒有任何違和感。但是2016年中秋連假期間卻傳出因憂鬱症輕生,得年28歲。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喬任梁曾經也是中國跳高冠軍,是中國國家二級運動員,在《小時代》、《陸貞傳奇》、《傾世皇妃》、《錦繡緣華麗冒險》等電視劇都有不錯的表現。據傳陳喬恩當時得知喬任梁逝世後,就沒說過一句話,淚流不止到連妝都上不了,且一度心痛到無法呼吸。而陳喬恩的經紀人,也在微博寫下「心疼」兩字,並留言「三環上的雨下的好大,老天也懂她」,間接洩漏了陳喬恩目前狀況並不好,據悉,陳喬恩在得知消息後只喝了2杯水,助理一直陪在身旁。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陳喬恩 喬任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