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孫安佐同台互嗆! 孫鵬突鬆口:他是我領養的啦

2020/10/15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與孫安佐同台互嗆! 孫鵬突鬆口:他是我領養的啦

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曾邀請孫鵬及狄鶯一同登台,近日在主持群的力邀下,也找來了孫鵬、孫安佐父子合體,而這是2人首度同台綜藝節目,節目一開始錄製時,孫鵬就先給兒子下馬威:「今天想回家的話就乖一點」深怕兒子戰力太強,2人鬥嘴之間還不小心語出驚人表示,「他(孫安佐)是領養的啦」,父子相處充滿看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節目《飢餓遊戲》找來孫鵬、孫安佐父子同台,2人在節目中的互動成為焦點,而孫安佐身為來賓中最年輕的小鮮肉,再加上他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讓他對闖關非常有自信,且鬥志滿點,孫安佐更表示,「我相信肉體可以戰勝一切。」毫不羞澀的自信發言讓現場來賓笑聲不斷。

 

▼孫安佐有健身習慣。(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此外,節目中的環節除了要有體力闖關玩遊戲,還要比心機及演技,並透過觀察來推敲出過關的方法,孫協志就認為,孫鵬父子倆不是極聰明,要嘛就是2個笨蛋,孫安佐一聽馬上說,「為什麼把我跟他放在一起談」,隨後孫鵬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他是我領養的啦」,兩人鬥嘴場面相當有趣。

 

▼父子兩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該次節目到桃園出外景,除了原有的節目環節外,更結合客家人的歷史背景,並準備客家傳統服飾讓藝人們穿上,且為了效法客家人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的本性,獲勝者只能得到小分量食物補給,且絕對不能浪費食物,第一關特別嘉賓更邀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玩遊戲,場面相當熱鬧。

 

孫安佐自從2018 年在美國因非法持有彈藥,又向同學表示要進行恐怖攻擊,涉違反恐怖威脅罪,遭美國聯邦法院起訴,並終生不得入境美國,當時孫鵬和狄鶯為此丟下手邊工作到美國營救兒子,更傳出賣掉北投區豪宅,並花掉數千萬,就是為了請王牌律師替孫安佐打官司。事後孫安佐順利回台,更專注於經營youtube頻道,還自己開了手搖店,都受到不少好評,跟父母的感情也一樣親密,並沒有因為該事件而受影響。

 

▼孫安佐和父母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結婚5年!GiGi爆生不出孩子 終於憶傷痛吐原因了
少女「神壇」治身心!3個月後下體全爛 家屬痛毆驅魔師
薔薔遭親妹爆「1夜3000元」!崩潰吐真相:她從小就愛栽贓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安佐 孫鵬 領養 狄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