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5年!GiGi爆生不出孩子 終於憶傷痛吐原因了

2020/10/15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結婚5年!GiGi爆生不出孩子 終於憶傷痛吐原因了

史丹利是家中獨子,但從年輕時就灌輸爸媽說自己是不婚族,更別說擔下傳宗接代的重任。2015年,史丹利和交往1年半的女友GiGi閃婚,讓家中長輩燃起一絲希望,旁敲側擊地試探,還會不會有機會生小寶寶,面對長輩們過度關心,已身經百戰的史丹利,他都會回答:「啊,我生不出來!」長輩聽了這個答案都會瞬間語塞。

 

圖/翻攝臉書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主持人小禎和女兒Emma相依為命多年,母女感情緊密,小禎對於育兒的辛苦甘之如飴,也好奇提問GiGi:「為什麼不想生小孩?」GiGi肯定地回答,能把自己照顧好,就是現在最開心的事。年輕時打拚了這麼多年,現在可以過理想中的生活,為什麼要把自己放到地獄呢?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GiGi透露和史丹利交往初期,見到史丹利跟朋友的小孩玩得很開心,讓她一度卻步,心想史丹利心裡,會不會是渴望有孩子的。還好兩人在結婚前有了共識,史丹利澄清,自己喜歡跟小孩玩,和想要養育小孩完全是兩回事。史丹利也超前布署,預防兩人孤獨終老的辦法。因為現在身旁朋友年紀幾乎都小一輪,史丹利開玩笑地說平日很巴結他們,若自己70歲了,這群朋友才50歲相對年輕,屆時若好幾天沒有我夫妻倆的消息,請麻煩來我家看看!

 

圖/翻攝臉書

 

圖/年代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婚前早有「不生」共識 GiGi滿意現況:為何要到地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