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明星》節目意外!李妍憬用力扯 害元元重摔撞尾椎

2020/10/15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明星》節目意外!李妍憬用力扯 害元元重摔撞尾椎

女星李妍憬2016年因與小黃司機發生互毆事件,最終被判拘役40天可緩刑,事後還傳出輕生的念頭,話題爭議不斷。近日,她參加綜藝節目的單元「老妹新妹對決」,過程中,疑似想幫女星「元元」脫掉長靴,沒想到力道過大,導致元元直接摔落至地板,節目播出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找來「老妹與嫩妹的女星」,來PK夜店服裝,身為「嫩妹」代表的元元,穿著一件連身的低胸亮片裙,秀出豐滿上圍,下半身搭配駝色長靴,她出場後,設計師林國基認為,她應該要配戴飾品,來增加看點,小鐘則表示,若是將靴子換成金色高跟鞋,會有加分的效果,由於擔心元元會走光,現場的嘉賓紛紛上前幫忙。

▼元元穿著一件連身的低胸亮片裙。(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這時,李妍憬也自告奮勇,衝上前幫元元脫去靴子,怎料,疑似力道未控制好,在準備脫去左腳的時候,將元元的雙腳舉高,讓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元元突然失去平衡,直接屁股著地,硬生生地摔至地板,眾人見狀後紛紛嚇壞,趕緊上前查看元元的傷勢,就連主持人吳宗憲也說,「你這老妹太可怕了你,攻擊性太強了你,故意的,人家小朋友你這樣!」

▼李妍憬幫元元脫去長靴。(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怒批,「李妍憬真的太過分」、「把人從椅子上拉下來,太過分了」、「元元真的很敬業」、「感覺像是故意的」、「不能說是節目效果或開玩笑吧」、「李妍憬也太糟糕了吧」、「元元那裡太可憐了啦」,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沒有惡意,「李妍憬效果做過頭,不過感覺他不是故意的」。

(封面圖/翻攝自李妍憬IG/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爆懷孕!穿黑禮服走紅毯 凸肚真相全現形
閨蜜邀請當伴娘…3天後卻反悔!她一句話洩真相
彩繪爺爺自焚!永久屋今開拆  族人靜坐抗爭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