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陪睡救母!慘遭家暴12年 女兒下體被狠捏:賠錢貨

2020/10/14 1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女星陪睡救母!慘遭家暴12年 女兒下體被狠捏:賠錢貨

今年63歲的歌仔戲女星李如麟至今仍獨身一人,但其實她在多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曾上節目分享她的婚姻及家庭故事,當年丈夫不僅家暴她長達12年,又因她2胎都生女兒,遭到婆婆冷嘲熱諷,甚至把氣出在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女兒身上,還會一邊罵髒話,一邊狠捏女兒私密處,讓她相當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去台灣相當風靡歌仔戲,其中楊麗花、孫翠鳳等人,更是無人不曉的演員,其中被譽為接班人的李如麟也經歷過歌仔戲最輝煌的年代,在當年還曾被粉絲贈送貴重禮物,可以說是星途順遂,不過她的童年和感情路都相當坎坷。

 

李如麟從小就由養母帶大,雖然養母對她並不好,但在17歲那年養母生病,她還是努力向周遭朋友借錢,無奈仍籌不到錢,只好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給戲迷,以換取5千元,豈料事後她竟發現自己懷孕,只好被迫嫁給一個自己完全不愛的男人,當時李如麟認為,至少對方應該是個好人,萬萬沒想到是另一場惡夢的開端。

 

▼李如麟當年的歌仔戲曾風靡一時。(圖/翻攝自臉書《李如麟粉絲團》)

 

李如麟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夫家人重男情女的情節非常嚴重,但她事先完全不知情,而李如麟嫁過去後又接連生了2個女生,讓婆婆對她更是冷眼相待,不僅如此,婆婆還會將氣出在女兒身上,趁著替女兒洗澡時捏打下體,並一邊用不雅字眼狠嗆,讓她一度心疼到下跪求情。

 

▼李如麟的婚姻生活相當不幸福。(圖/翻攝自臉書《李如麟粉絲團》)

 

除此之外,夫家都靠她一人在外演戲賺生活費,前夫甚至要她陪戲迷睡,來賺取更多錢,也不准她留長髮,想法相當變態可恥,不僅伸手討錢,前夫看她不順眼時就會打她,將她像犯人一樣踩在地上,還一度差點捏斷她的手,而這段恐怖的婚姻持續了12年,她才終於脫離苦海,但離婚時小孩早已被婆婆洗腦到完全不認她,前夫也將錢、財產及孩子全部奪走。

 

如今李如麟已經63歲了,仍渴望擁有家庭溫暖和父母的愛,也希望能有兄弟姊妹互相聯絡感情,更希望遇到一個「懂得我內心世界」的男生,2人可以互相陪伴,若要她去當現成的阿嬤,她也可以接受,內心相當豁達。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李如麟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嘉義婦高鐵飆罵「O你O急拜」!神解釋:急著拜拜 下場出爐
藍波驚爆驗出惡性腫瘤!整天抱馬桶狂吐 化療60天超虛弱
模範員工撈馬桶水一口乾!眾人看傻鼓掌 超狂喝水片瘋傳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