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波驚爆驗出惡性腫瘤!整天抱馬桶狂吐 化療60天超虛弱

2020/10/14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藍波驚爆驗出惡性腫瘤!整天抱馬桶狂吐 化療60天超虛弱

藍波老師是一名資深舞者,年輕時就為許多巨星設計舞蹈,如蔡依林、王心凌、林俊傑、潘瑋柏、5566等人的舞蹈都是由他打造,而隨著他深厚的舞蹈功力逐漸被看見,近年來他也成為舞蹈比賽的評審來到螢光幕前,也會帶著老婆丸子一同登上綜藝節目。近日他就登上節目《幸福保衛戰》,並突然自爆5年前曾長出惡性腫瘤,當時相當虛弱痛苦,所幸現在身體已經恢復健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藍波上節目時提到,自己和老婆丸子都有過人生很重要的手術經驗,前陣子丸子才因頸椎第五、六節壓迫到神經,導致手經常麻痺,吃了兩年的藥還是受不了,便決定去動手術治療。而藍波則是因為5年前正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且對於工作相當認真,幾乎都沒有休假,就連六日都跟藝人在國外工作。

 

▼藍波老師曾長過惡性腫瘤。(圖/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

 

某次藍波工作回來,便和老婆說他去看了2家醫院,同時2家醫院都驗出他得了惡性腫瘤,而他去看醫生的事情丸子完全不知情,讓她相當心疼。且從知道病情到住院和開刀,總共不到3天時間,讓人毫無心理準備,也是丸子人生第一次簽下開刀同意書。而藍波也透露,他開完刀後進行了化學治療,並持續60天實施放射性治療,他表示,當時真的虛弱到用爬的爬進廁所嘔吐,且每天全身都蜷臥在家裡,非常不舒服,那也是他第一次以病患的心情在感受生病這件事。

 

▼藍波老師透露治療期相當痛苦。(圖/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

 

最後他也語重心長的表示,其實開刀的人並不恐怖,而是在外面等待的那個人最痛苦,不僅會覺得手術時間漫長,且整個心都提在那邊,相當辛苦,而藍波也說,日前老婆去開刀時,他才能體會5年前老婆在門外的感受,同時他也想和觀眾分享,其實幸福和生活都很脆弱,能夠快樂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

 

(封面圖/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剛揪奧迪男看房!謝忻突崩潰大哭:真的很不開心
新婚夜「一碰到就結束」!他遭踹下床羞愧提告 結局哭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藍波老師 腫瘤 嘔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