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美肌才能拍!張庭兇狠威脅員工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2020/10/14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有美肌才能拍!張庭兇狠威脅員工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0年,感情相當甜蜜,夫妻倆在大陸經營保養品事業有聲有色,外傳身家超過人民幣300億元(約新台幣1286億元)。然而,張庭日前被員工爆出一段對著員工「訓話」影片,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張庭儘管事業忙碌,仍不忘時常跟粉絲分享近況,而保養有道的她多年來都維持纖細身材,一張凍齡臉蛋絲毫看不出已經51歲,令人稱羨。而近日,網路留出一段張庭在員工面前「訓話」的影片,只見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卡其色吊帶褲,手中拿著保養品指著鏡頭說,「你們再用原圖拍我,我經理人刷到就把你封號」,開玩笑地對員工警告,不許再用無美肌軟體的手機拍她。


張庭被拍到對著員工「訓話」影片。(圖/翻攝自娛是乎微博)

此時現場有一名員工立刻嘴甜回應,「原圖最美」,大讚張庭的美貌就算不用美肌效果就很美了,讓張庭忍不住指著對方說,「好,你第一個被封」,一番俏皮的互動讓現場瞬間掀起員工一陣爆笑聲。接著張庭又強調,如果再找到原圖拍的不漂亮,她就要全部封掉了,「那你們就再也拍不到我,好嗎?」顯見張庭十分重視自己的美貌。

張庭要員工不要上傳原圖。(圖/翻攝自娛是乎微博)

▼林瑞陽與張庭經營事業成功。(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另外,夫妻倆投資理財相當有一套,去年繳稅金額高達人民幣21億元(約新台幣90億元),近年甚至躍上「中國第一微商」的地位,而除了與老公林瑞陽經營保養品事業外,張庭平時也會直播銷售商品,她日前首次登上抖音直播拍賣,更帶上好友李晨及閨密陶虹幫忙,期間她販售約30款商品,從美妝、食品飲料、3C產品到小家電都有,一整晚創下成交總金額人民幣2.56億元(約新台幣近11億元),驚人成績掀起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張庭、娛是乎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中13期挖出千年遺址 建商被迫停工要賠3億
發一封E-mail就想賴帳 聖結石600支影片全遭殃…錢全沒了
拔智齒很痛!牙醫一舉動收服她 揪心劇情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