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妹跨年開唱!台東黑心民宿惡削粉絲大漲價

鏡週刊 2020/10/14 07:5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阿妹跨年開唱!台東黑心民宿惡削粉絲大漲價

張惠妹(阿妹)回歸家鄉台東,即將在海濱公園舉辦跨年個唱,消息一出,廣大妹迷紛紛搶訂住宿與機票,更有人提供熱血專車,一夜來回台北台東,旅行業則推出機加酒跨年行程。阿妹開唱預估將為台東帶進至少6億元觀光財。不過,有死忠歌迷為了跟阿妹跨年,早早訂好民宿,錢都付清了最後卻遭到拒絕;還有民宿業者坐地起價,想趁機撈一筆,讓粉絲氣憤難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阿妹把時間都留給家人與母親,推掉不少工作邀約,後來傳出她將在台東開唱的消息,9月底,阿妹在官方臉書宣告:「最近也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回來了,你們來嗎?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終於,我真正的烏托邦,be my guest。」證實將於12月31日在台東免費開唱。

 

▼阿妹宣告將於12月31日在老家台東跨年開唱,與粉絲一起迎接2021年。(圖/翻攝自張惠妹IG)

阿妹宣告將於12月31日在老家台東跨年開唱,與粉絲一起迎接2021年。(翻攝自張惠妹IG)

 

台東開唱 商機6億元

睽違3年重回舞台,阿妹說:「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她還告訴經紀人陳鎮川,不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要做「個唱」,此舉讓她的工作團隊既興奮又慌張,準備要將阿妹過去「Star」「阿密特」「Ameizing」及「烏托邦」4場巡演中,各取40分鐘的精華版,重置成3小時的演出,令人期待。

 

▼阿妹對老家台東有濃厚情感,還曾在卑南舉辦「阿密特籃球賽」,更親自開球。(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對老家台東有濃厚情感,還曾在卑南舉辦「阿密特籃球賽」,更親自開球。(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跨年開唱的消息一出,讓台東的觀光旅遊業瞬間活絡起來,當地民宿立刻爆滿。台東海濱公園觀眾限制約1萬5千人,但全場約莫可擠進6萬人,以阿妹的人氣與影響力,吸引上萬人到場輕而易舉。

阿妹開唱也帶動許多周邊效應,保守估計可為台東帶來新台幣6億元以上的觀光財,包含住宿、交通、餐飲業等,而阿妹宣布回家開唱,也立刻獲得BMW總代理汎德的冠名贊助。

 

▼阿妹(中)曾與徐佳瑩(右)、艾怡良(左)一起合作〈傲嬌〉,三人唱出女人的態度,也點出阿妹提攜後進的用心。(圖/鏡週刊)

阿妹(中)曾與徐佳瑩(右)、艾怡良(左)一起合作〈傲嬌〉,三人唱出女人的態度,也點出阿妹提攜後進的用心。(EMI提供)

 

業者瞎搞 無理由撤單

不過,演唱會還沒開始就掀起意外,有歌迷在網路上抱怨,在阿妹宣布開唱的當天,就已火速訂好民宿,房錢也一併付清,最後卻遭業者退訂,且沒有說明原因,讓他在阿妹的臉書粉絲團劈頭就罵:「太令人生氣了。」之後雖再緊急訂其他民宿,卻已都被訂光,許多妹迷也在底下留言:「這真的說不過去。」

 

▼阿妹的粉絲訂好台東民宿,房費也全額付清,最後竟遭拒絕入住。(圖/翻攝自張惠妹國際粉絲會俱樂部臉書)

阿妹的粉絲訂好台東民宿,房費也全額付清,最後竟遭拒絕入住。(翻攝自張惠妹國際粉絲會俱樂部臉書)

此外,還有一位粉絲,在阿妹宣告台東跨年演唱前,即訂好了住宿也結清房費,一開始還歡欣鼓舞,沒想到隔天就被通知住宿已滿,要求他退訂,但網站上的住房價錢已提高,被質疑是想坐地起價,大賺一筆阿妹跨年財,讓不少粉絲十分生氣。


延伸閱讀
【阿妹回鄉唱跨年】天王天后帶動觀光財 他們連唱秒殺加場更吸金
【獨家】【淫片男主不是我】激情影像冒名兜售 涂善存清槍片疑見洪翊展
【獨家】【酒駕累犯直擊】宋少卿嗑鍋叩代駕返家 巷口換手變酒駕
【獨家】【欠債搞直銷】前妻出道幫還錢 劉至翰為500萬債搞神祕直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阿妹回鄉唱跨年】跨年漲價取消訂單 黑心民宿惡削阿妹開唱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棄台大被阿妹發掘!24歲持修奪新人獎 學霸背景曝光
阿妹愛徒持修 獲金曲最佳新人獎
走出醜聞!謝忻私會奧迪熟男 天母浪漫看房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