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elina應徵助理條件曝! 硬性規定「白天工作晚上陪睡」

2020/10/13 22: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Selina應徵助理條件曝! 硬性規定「白天工作晚上陪睡」

睽違17個月,女星Selina(任家萱)終於推出新單曲「四季」,12日來到Hit Fm聯播網宣傳新單曲。Selina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近又迷上露營,但卻始終沒有勇氣挑戰自己一個人露營,更不敢自己睡帳篷,Selina坦言從出道到現在,不管是海內外的活動或表演,從來沒有一個人睡過,一定都需要有人在旁「陪睡」。因此,Selina也透露,今(2020)年應徵助理時,首開的條件就是「要陪睡」,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紛紛留言「想應徵!」

YT廣告

Selina透露,自己其實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獨自一人睡過,就連在海外巡演或是活動,都需要有人來「陪睡」,團體的時候,也有Ella、Hebe輪流陪她睡,表示「看今天翻牌誰,誰就是她的床伴!」不過現在3個人都長大了,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但仍然不敢自己睡的她,就會拉著助理來陪睡。Selina也打趣表示,今年在應徵助理時,首開的條件就是「要陪睡」,而且一定要陪她睡,不能拒絕。

 

▼Selina坦言從沒自己睡過覺。(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Selina說,因為其實滿多人無法跟別人一起睡的,這是一種習慣,所以在應徵助理的時候需要先開出這個條件。活力DJ聽到後則笑著回應,「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陪老闆睡?壓力好大喔!那如果是兩個帳篷緊鄰在一起可以嗎?」對此,Selina則強硬的說,「不行!一定要同個空間裡面!就是要在同一個帳篷陪睡,就像飯店一定要睡在同一間,但不一定要睡同張床,兩張床也是可以。」

 

▼Selina與魏如萱在節目上插花交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另外,Selina在節目中也跟OH夜DJ魏如萱聊新單曲,並在現場準備花材,讓喜歡插花的Selina小試身手,同時主持人魏如萱也一起加入挑戰,利用相同的花材展現自己心目中的「四季」,更把四季豆當成素材,挑戰Selina的巧手及美感,一開始Selina還摸不著頭緒,「為什麼是四季豆?」後來才驚覺是因為新歌取名為「四季」,讓Selina笑說「太用心了吧!」

 

(封面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往下看更多】
爆拒張承中求婚!尹馨坦言已凍卵:沒人可以逼我
走出失聲低潮推新歌 Selina錄音愛上唸Rap
連續4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Hebe想「解禁」開喝微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elina 應徵 助理 陪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