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寶強婚變4年爆再娶!辣女友開3公司 超狂身家被起底

2020/10/13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王寶強婚變4年爆再娶!辣女友開3公司 超狂身家被起底

大陸男星王寶強和前妻馬蓉結婚7年,2人於2016年時宣布離婚,且當時馬蓉和他的經紀人宋喆被爆出「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雙方不僅撕破臉,離婚官司也打得沸沸揚揚。至今王寶強已離婚4年,近日就被爆出再婚消息,雖王寶強本人否認,但仍有不少證據證明2人關係。而女方則被起底曾參加過選美比賽,且名下有3家公司,是一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寶強與馬蓉在2016年8月離婚後,他就多次被媒體拍到和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在一起,2人不僅多次現身王寶強的工作室,該女子還被拍到和王寶強的兒子親密互動,還曾曬出過兒子的照片,可以看出2人關係匪淺。此外,這名女子在王寶強媽媽舉行葬禮的時候,也穿著喪服現身。但王寶強一直都沒有承認該女子身分,似乎想等風頭過去,網友就不會有過多的關注,不過近日隨著王寶強拍攝的電影定檔,這件事又被挖出來討論。

 

▼王寶強當年和前妻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微博@娛圈十三妹)

 

日前陸網上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王寶強和女友早已結婚,且女方還為他生下來子,對此,王寶強透過經紀人發聲否認,僅回覆「沒有沒有」4字,未對2人感情多加解釋。該事件爆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起底女方身分,據了解,該名女子名叫馮清,今年33歲,而她不僅有著一雙大長腿,且臉蛋精緻漂亮,先前還曾參加過世界小姐大賽,並得到亞軍的殊榮,不只外貌亮眼,馮青還是一個高材生,畢業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相當聰明有才華。 

 

▼王寶強女友身家被起底。(圖/翻攝自微博@韓華春fighting)

 

此外,還有網友透露馮清名下擁有三家公司,在遇到王寶強之前,自己就已經是個千萬身價的人,也讓外界謠傳馮清貪圖王寶強資產的謠言不攻自破。不過2人的戀情傳到現在已經2年多,王寶強始終不肯正式公開正牌女友的身份,不少網友都認為,王寶強是因為有前妻的慘痛教訓,才會不敢再輕易踏入婚姻。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往下看更多】
無名屍葬9年!「大嘴猴」T恤成指認關鍵 她淚喊:是姊姊
男團成員證實「腦瘤末期」 只剩一年半壽命…孕妻崩潰
陳雅琳眼睛像玻璃碎掉!剩1眼苦撐 醫見嚴重情況氣炸大罵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再娶 離婚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