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阿翔9年超失望!Grace突崩潰宣布:他只想炒飯

2020/10/13 00:0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結婚阿翔9年超失望!Grace突崩潰宣布:他只想炒飯

男星阿翔和老婆Grace於2011年結婚,共育有3名兒女,雖然2019年傳出偷吃謝忻,演藝事業與聲勢一夕之間崩盤,但Grace最終仍選擇原諒阿翔,兩人和好如初。然而Grace近日卻難得上節目,抱怨丈夫不能理解自己,甚至指控對方不愛打理外表,每次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出門吃飯,對方只想著「炒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Grace最近上《聽媽媽的話》大談和阿翔的婚姻,Grace表示生氣的時候,只想要自己冷靜一下,但丈夫完全不能理解,堅持要當下就把話講清楚,甚至會擋住門口逼Grace與自己和好;在Grace睡著時將她搖醒談話,讓她非常不能接受。Grace更抱怨阿翔「不知道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當自己精心打扮之後,期待能和阿翔來場浪漫的晚餐約會,結果自己只是客氣一下的表示吃什麼都可以,沒想到阿翔竟說:「那我們去吃炒飯!」讓她氣壞了。

 

圖/翻攝臉書、鏡周刊

 

圖/翻攝臉書

 

Grace甚至透露自己和阿翔也有認知上的落差,像是自己平時喜歡囤貨,不管是日常用品或是衣物、包包和飾品,讓丈夫常常搞不懂其中原因,但Grace認為「囤包包是在囤一個幸福感」,而主持人小禎也馬上支持,更補充:「至少包包不會背叛我們!」讓其他人妻不斷拍手叫好,而在場的老公們則傻眼不已。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Grac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