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崩壞!蕭亞軒亂髮爆哭求救:好痛苦 原因終於曝光

2020/10/12 16:40 字級:
讀稿
真的崩壞!蕭亞軒亂髮爆哭求救:好痛苦 原因終於曝光

女星蕭亞軒再出狀況,昨晚9點多,在IG上傳一段15秒的自拍影片,穿著浴袍入鏡的她,吸鼻子說:「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泡澡完沒有門卡,門卡消失好痛苦。」不過,約15分鐘後便刪除影片。對於外界議論,蕭亞軒的經紀公司12日回應曝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微博)

 

養病多時,Elva日前才分享已逐步從憂鬱、躁鬱症走出,並重展社交生活,與小她16歲的男友黃皓之間的好感情,不差一張紙來互訂終身,小倆口互相扶持,成彼此的最佳依靠。

 

▼Elva找不到門卡,更直呼好冷。(圖/翻攝自微博)

Elva找不到門卡,更直呼好冷。(翻攝自微博)

不過,到了昨晚,Elva上傳一段自拍影片,影片中,穿著浴袍入鏡,她頭髮微濕,頻頻吸鼻水,狀態不佳,模樣引人同情,雖然,她在15分鐘後即刪除了影片,但已在網路造成瘋傳,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據《自由時報》報導,蕭亞軒經紀公司澄清她沒有喝醉,只是因為當天一個人去飯店三溫暖,要回房時發現沒有房卡,所以才拍影片向男友黃皓求救,但不小心用公開的方式發出來。公司也解釋,她頻頻吸鼻子是因為冷,「沒有喝酒一切安好,謝謝關心。」

延伸閱讀
【全文】不差那張紙 蕭亞軒與小男友形同結婚
【不婚某大姐】素顏蕭亞軒出門吃鍋 與小男友「非常穩定」
【不婚某大姐1】母留鉅產自己也會賺 10億千金蕭亞軒卻得了怪病
【不婚某大姐2】蕭亞軒緊盯進修才藝 25歲小男友壓力大到吐血
【不婚某大姐3】蕭亞軒坦言約會上百次 小男友擔心「再猶豫就超齡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蕭亞軒15秒脫序短片喊「我好冷」 浴袍自拍入鏡秒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蕭亞軒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