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遭王少偉扯下!梓梓親揭起反應真相:我抱他

2020/10/12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比基尼遭王少偉扯下!梓梓親揭起反應真相:我抱他

女團「伊梓帆」隊長董梓甯「梓梓」,擁有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她上綜藝節目,穿比基尼參加玩水單元,沒想到在過程中,卻意外遭王少偉拉到比基尼的綁繩,整見泳衣當場脫落,對方還因此起生理反應。對此,梓梓也親自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報》報導,梓梓還原當時的狀況,表示錄節目當天,製作單位安排在泳池挑戰關卡,沒想到因為身高的關係,自己落水又踩不到底,王少偉見狀後,趕緊將她拉住,卻意外扯到比基尼的細繩,導致她泳衣直接掉下來,情急之下,她也抱住對方。

▼梓梓穿比基尼參加綜藝節目,意外遭王少偉扯掉比基尼。(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表示,自己是因不慎落水,才會抱住對方,兩人在節目上呈現的都是效果,私底下都有保持適當距離,也沒發現對方有起生理反應,就怕網友會產生誤會,梓梓也澄清,當下王少偉很有禮貌,且會做出當時的舉動,一定是出於好意,絕對沒有意圖不軌的想法。

▼梓梓出面還原事情真相。(圖/翻攝自梓梓IG)


事實上,梓梓在IG上擁有將近57萬名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網路曬出性感照,沒想到,她在2年前遭人惡意傳裸照,她也坦承照片中的人就是自己,坦言圖片疑似換手機後端遭盜取,絕對不是故意曝光,且爆發事件後日子過得很煎熬。

(封面圖/翻攝自梓梓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一直都在!KID紀念刺青曝光:我留一個位子給他
美神契約全方位守護 秋冬健康保養的換季美學
又有騎士上國道!駕駛秒歡呼PO網 網一面倒給祝福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