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2020/10/11 17: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甜美的聲音、可愛的外表聞名,今年5月底和交往9年的男友威廉(王惟立)登記結婚。近日兩人一同上節目,ㄚ頭被問到,若有一天發現男方出軌,有想過怎麼做嗎?她毫不猶豫回答:「我會剪斷!」讓現場來賓都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ㄚ頭和交往九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ㄚ頭IG)

 

女星林采緹在《聽媽媽的話》中問丫頭:「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有一方如果搞婚外情,這樣要怎麼辦?」丫頭表示威廉是一個很憨厚老實的人,她很相信對方不會背叛自己,「他如果想幹嘛,是會直接我跟講的。」威廉也說:「我不太會隱瞞事情。」

 

 

▼丫頭笑說若老公出軌,自己會毫不留情「剪斷」對方的命根子。(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丫頭說,若威廉真的有天想去外面亂來,自己一定會先知道,「所以我就有開玩笑說,『這樣我會剪斷!』」,威廉也笑說:「我也相信她會(這麼做),所以就不敢」。

 

 

▼丫頭對老公非常信任。(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事實上,兩人在交往的九年當中,曾經分開過一年多,丫頭表示:「我們中間有分開過,他也都沒有跟別人交往,所以我覺得這方面他是滿專情的一個人」。主持人小禎反問威廉,若出軌的是丫頭怎麼辦?他則說:「其實這要看有沒有小孩,有小孩的話,我可能會原諒她」,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封面圖/翻攝自ㄚ頭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吃 丫頭 剪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