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孟哲妻生產前後對比照曝!網見亮點嗨翻:寶寶蹦出來了

2020/10/11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許孟哲妻生產前後對比照曝!網見亮點嗨翻:寶寶蹦出來了

男星許孟哲與老婆趙孟姿,在今年7月順利迎來第一胎,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小倆口也常在網路分享生活點滴,今天(11日)剛好是女兒出生滿3個月的日子,許孟哲就PO出一系列的全家福,特別的是,這張照片是「產前產後」的對比照,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爆笑直呼,「真的是蹦出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孟哲11日在臉書曬出2張照片,透露今天剛好是老婆趙孟姿的生日,以往都只有兩人慶祝,今年卻多了女兒「Doreen」的陪伴,他也透露,當初得知自己要當爸爸時,趙孟姿就提議要拍全家福,本來是打算等肚子大一點拍,「誰知道肚子大之後我就在台中拍戲,趁某次回台北的晚上,妳嚷嚷著再不拍寶寶就要生了啦!」沒想到,他們在拍完這張照後,過沒幾天寶寶就順利出生了。

▼許孟哲11日在臉書公開全家福。(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只見照片中,許孟哲手裡拿著打火機,趙孟姿則是在孕肚畫上炸彈的圖案,等到女兒Doreen出生後,他們則是穿著相同的衣服,把頭髮弄得相當凌亂,畫上灰頭土臉的妝,營造出寶寶「蹦」出來的感覺,有趣的是,就連女兒Doreen的臉與身體,也都被畫上被炸到的妝容。

▼許孟哲與趙孟姿拍下有趣的孕婦寫真。(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全家福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稱讚,「這組照片好有創意,幸好當初有拍」、「好好的畫面,多有設計感」、「好笑!不是裝扮!是爸爸媽媽戲足的表情,更妙的是小寶貝的淡定!哈哈哈!」、「真的是蹦出來了」、「我們怎麼沒想到這種拍法」、「超級可愛的全家福」、「好可愛的照片」、「很有創意和想像力」。

(封面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無照屁孩酒駕撞毀10車 初估賠償金出爐慘了
15歲少女離家6天!慘遭男友硬上 2度逼玩3人運動崩潰
一夫多妻生9子!男爽抱2辣妹玩上癮 嗨喊:我好幸運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