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苦熬18次化療康復!首曬全家福笑了:終於達成願望

2020/10/11 14: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余苑綺苦熬18次化療康復!首曬全家福笑了:終於達成願望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綺綺)在去(2019)年生下第2胎後直腸癌復發,情況一度相當危急,不過幸好她在上(9)月完成最後一次化療,宣告抗癌成功,讓大家終於能放心。余苑綺也在今(11)天曬出全家福,既開心又心酸的感嘆「從來沒拍過的4人全家福,終於達成」。

YT廣告

余苑綺在6年前曾罹患直腸癌3期,挺過12次化療才成功抗癌,沒想到她在去年生下第二胎後,癌症竟然復發,還擴散到肝肺,前後經歷18次化療後,切除了一半的肝和肺,抗癌過程相當艱辛,余苑綺更一度想放棄,表示「乾脆走了算了」,所幸余苑綺在上月病情有所好轉,她最後一次化療,成功抗癌。

 

▼余苑綺也在今天曬出全家福,既開心又心酸的感嘆「從來沒拍過的4人全家福」。(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在今天PO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夫妻2人抱著孩子,大家都露出開心笑容,畫面相當美好,余苑綺也感動寫下,「從來沒拍過的4人全家福」,現在終於達成了,同時她也謝謝大家的祝福,承諾會一直健康、幸福下去,事實上,余苑綺化療期間,剛生下的兒子也因心臟問題要開刀,直到上月中才回到家中,一家人終於能團聚,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送上祝福,「太療癒的畫面,恭喜妳抗癌成功」、「全家福同在圓圓滿滿」、「祝福妳,這畫面真的好美好美」。

 

▼余苑綺在今天PO出一家四口的照片,畫面相當美好。(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的首張全家福PO出後,一時之間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其實之前余苑綺就曾透露,她因為化療的關係,一直待在醫院,導致她和1歲的兒子「不太熟」,還難過的說兒子連抱抱都不肯給她抱,所幸後來在她的陪伴之下,兒子終於和她熟悉起來,也難怪全家福照片PO出後,讓大家相當感動。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搶救1年!1歲兒認不得媽 悲痛吐心聲了
余苑綺抗癌成功未復出 先幫小孩開頻道樂當星媽
余苑綺癌末肝肺切掉一大半!絕望想一走了之 憔悴近照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