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億男星爽開後宮!交3女友玩4人行30年 私下生活曝

2020/10/11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60億男星爽開後宮!交3女友玩4人行30年 私下生活曝

現年52歲的男星鄧兆尊,出身粵劇名門,是已故粵劇大師「新馬師曾」鄧永祥的兒子,據了解,鄧永祥生前坐擁4個老婆,兒子鄧兆尊跟他一個樣,擁有多名女伴,日前他與第三任女友分手,隨後,竟火速結交新歡,還大方公開他的私生活,大膽行徑突破網友三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家60億的鄧兆尊,過去曾是香港TVB的演員,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但始終沒有演過主角,由於他的身型瘦削,常飾演反派或飾演被欺負的角色,而在父親過世後,他因爭遺產一事,和其他子女聯合起來,與親母洪金梅對簿公堂,這也讓他一夕暴紅,所幸最終順利與母親化解誤會。

▼男星鄧兆尊擁有3名女友。(圖/翻攝自香港娛樂微博)


至於鄧兆尊的感情世界,可以說是遺傳到父親,他透露,自己同時和3個女友交往,分別是Carmen、Cherry及Claire,不過,近期他與第三任女友Claire,因理念不合和平分手,沒想到,他又迅速結交新女友,3女4人行的感情生活,就這樣持續了30年,雖然鄧兆尊感情史相當豐富,但多年來仍堅持不婚不生。

▼鄧兆尊的感情世界,可以說是遺傳到父親。(圖/翻攝自香港娛樂微博)


鄧兆尊大方公開和女友們相處的秘訣,他表示,自己對女友都一視同仁,不會特別偏袒誰,且每個人每月給20萬生活費,還有每周2天的相處時間,為了維持這種模式,3女都住在同一個社區,不過,就在新女友陳女報到後,鄧兆尊被對方深深吸引,認為自己有點偏心,甚至還帶她上好友苑瓊丹的節目,這也讓其他2位女友,顯得冷落許多。

(封面圖/翻攝自新視覺傳播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4個月2死!京華城復工驚見男乾屍 命理師揭恐怖真相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