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曬美照!自爆一線男星約玩 網猜3男神她親回:說中了

2020/10/10 22: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網紅曬美照!自爆一線男星約玩  網猜3男神她親回:說中了

大陸網紅woppei平時工作以賣女裝為主,同時也是服裝模特兒,在微博上累積一票粉絲。她今(10)日發布貼文自爆,「有個一線男明星約我玩,還誇我好看」,讓粉絲相當好奇,紛紛留言詢問,其中有一名網友留言「王嘉爾?吳亦凡?王一博?」woppei親自回覆表示「你說中了」,引發外界猜測,但被質疑是在蹭熱度。

YT廣告

▼大陸網紅woppei。(圖/翻攝自woppei微博)


大陸網紅woppei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男生是不是對紗裙(那種紗紗的衣服)有什麼情節,我每次朋友圈發紗裙的照片,都好多男孩子點讚,也會出來好多男生來找我聊天,太神奇了,屢試不爽哈哈哈」,接著爆料說,上次發了一組穿紗裙的照片後,「有個一線男明星約我玩了,還誇我好看,是真的事,周圍朋友都驚呆了!因為他真的特別火又很帥」,最後還強調「騙人是小狗!」文章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詢問,就有人留言「王嘉爾?吳亦凡?王一博?」雖然沒有直接承認是哪一位男星,但她還是親自回應「你說中了」。

 

▼woppei發文自爆有男星邀約她一起玩。(圖/翻攝自woppei微博)

 

該則貼文引發粉絲質疑,「有本事你就拿證據出來,別在這蹭熱度」、「八卦的心好想知道」、「賣衣服就賣你的衣服,帶三個大明星你有什麽事」。然而,面對質疑聲浪,woppei發文反問「很奇怪,男明星就不能有圈外朋友嗎?我們只是私底下一起玩了,怎麼被你們說的那麼奇奇怪怪呢?」接著強調「我粉絲勸我刪博關評論,我又沒騙人,我要刪掉什麼,另外,為什麼要放證據,我們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她也文末霸氣表示,「我不擔心我衣服賣不掉,以後我說話會多加注意的,希望網路世界可以和平簡單一點」。

 

▼woppei回應「你說中了」。(圖/翻攝自woppei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woppei微博)

 

【往下看更多】
潘瑋柏揪GAI翹腳裝可愛 吳亦凡傻眼譏「有點油膩」
EXO合體!吳亦凡現身錄影 羅志祥恐丟導師位?
街訪沒認出王嘉爾!竟問「賺大錢了嗎?」笑翻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