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王嫂熱舞片曝光!大露纖腰馬甲線 網超尷尬:郭富城多教她

2020/10/10 21: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天王嫂熱舞片曝光!大露纖腰馬甲線 網超尷尬:郭富城多教她

香港天王郭富城經常和小他22歲的嫩妻方媛在微博曬恩愛,育有二女的郭富城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而方媛在去年四月順利生下二女兒後,在短時間內恢復纖細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自己跳韓團BLACKPINK舞蹈的影片,只見她穿著短上衣露出水蛇腰,賣力地扭腰擺臀,但卻被網友笑稱很像「機器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富城妻子方媛。(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10-10 下午3.58.20.png

 

只見影片中方媛穿著白色露肚臍短上衣以及淺色牛仔褲,長髮自然散落,挑戰高難度的韓團舞蹈,在鏡頭前大秀舞技,但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留言吐槽表示「看起來手腳相當不協調」、「很像機器人」,但也還是有人認為「畢竟不是專業跳舞的,這樣很不錯了」、「有進步」、「身材讓人羨慕啊!」事實上,之前方媛也曾分享過跳舞的影片,就被網友調侃「郭富城有時間多教教她」不過,她沒有因此放棄,依舊努力學習舞蹈。

 

▼方媛大跳女團舞卻被酸。(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郭富城和方媛。(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10-10 下午3.57.33.png

 

此外,她曼妙的身材也經常是大家討論的話題,熱愛健身的她身高155公分卻只有39.1公斤,平時更是把健身房當自己家,一次健身就是4小時起跳,也會輪流使用不同器材,搭配拳擊有氧、TRX或重訓,訓練各個部位的肌肉以及加強核心。

 

 

(封面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爆是「天王嫂訓練營」大將 郭富城老婆上火線回應
嫩妻被指「天王嫂訓練營」大將 郭富城護妻求收手
為陪愛妻產女甩開梁朝偉! 郭富城狂奔醫院:怕留遺憾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方媛 跳舞 郭富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