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賣情趣用品!網問「是不是有點慘?」老司機一面倒

2020/10/10 17: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雞排妹賣情趣用品!網問「是不是有點慘?」老司機一面倒

女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靠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爆紅,再加上直言不諱的個性,屢獲一大票粉絲。近日砸千萬自創情趣用品品牌,集資金額遠超預期,雞排妹為答謝「老公們」,祭出超性感98%激裸影片,讓網友大飽眼福。不過就有鄉民在PTT發問,雞排妹尺度越來越大,形象似乎也定型難轉變,「是不是有點慘?」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 Gossiping版發文寫道,雞排妹「從以前意氣風發挺反核怒嗆擁核仔,『有飯不吃,要去吃屎。』到現在賣飛機杯、聊床事、日本伴遊、拍全裸感謝影片」,路線明顯轉換,「不過聊床事的水管工(YouTuber),雞排妹也不是第一個,我也不想看她聊,雞排妹是不是有點慘?」

 

 

▼雞排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不過底下網友立刻留言打臉,「她飛機杯賣翻耶」、「賺錢賺到爽翻了」、「努力做自己的事情,比在這發廢文好多了吧」、「人家賺錢賺到手軟」、「你484很嫉妒」,「為什麼鄉民都很喜歡說別人慘啊?」幾乎一面倒的支持雞排妹。少數人則認同原PO的看法,「過氣了」、「再過一年就不行了」、「一直聊性事,真不懂她家人怎麼想」。

 

 

▼雞排妹行事作風嗆辣。(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事實上,雞排妹相當具有生意頭腦,除了創下驚人業績外,投資理財也有一套,不僅大手筆買下位於大安區精華地段的3套豪宅,而且一次就是買一整層,總共砸下6000萬台幣,此外還有投資美股和台股,收入十分可觀。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手巧遮重要2點 18禁尺度破表
全裸照瘋傳!雞排妹遭痛批賣肉 網打臉爆內幕:她很聰明
雞排妹穿低胸洋裝逛街!一個側傾放送火辣福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