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兇版李毓芬被騙嘿咻!渣男以死相逼領光300萬 痛訴委屈

2020/10/10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兇版李毓芬被騙嘿咻!渣男以死相逼領光300萬 痛訴委屈

網紅陳香菱(Mandi)擁有豐滿的上圍及甜美的外貌,被封為「暗黑版李毓芬」。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美照的她,引來不少騷擾。近日,陳香菱表示自己已經看得非常開,不過想到過去曾經被欺騙感情,不僅失身,還被騙財,還是會感到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香菱親曝自己的感情史,坦言曾經深愛過一個男生,「我很喜歡他,就全部都給了!」沒想到獻身後,對方竟然就立刻搞消失,被騙發生性關係後的她,打擊已經非常打,豈料,隨後又遇到一個騙財的男友,直呼「我那時候直接存款兩三百萬被領光」,且那任男友還以死相逼,所以才會糾纏好長一段時間,讓陳香菱現在都非常謹慎看待每一段感情。

 

▼陳香菱曾被騙發生性關係,300萬也被領光。(圖/翻攝自陳香菱IG)

 

陳香菱3年前就開始接觸外拍,當時收到攝影師的邀約時,都被要求穿著布料極少的火辣比基尼,起初覺得很新鮮,沒想到爆紅後,卻受到不少網友的騷擾。不過,她現在都不以為意,只想把自己的麵包店經營得有聲有色。陳香菱也進一步透露,現在對於有好感的男生,都會質問對方收入和職業,認為「感情之中現實因素的比例還是比較高」。

 

而陳香菱過去外拍時也遇到過不少騷擾事件。她與Youtuber一隻阿圓合作拍影片時,透露自己剛接觸外拍還懵懂無知,連防護措施都沒有做足,而攝影師準備的衣服布料又非常少,讓她頻頻徘徊在曝光邊緣,而過去接受過內衣團拍時,還在拍攝期間,被一名攝影師要求將手伸進內褲裡,讓她受到不少驚嚇。最後,陳香菱也表示現在外拍幾乎都會請男性友人陪伴,必須特別注意,才可以保護自己。

 

▼陳香菱現在只想把自己的麵包店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自陳香菱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陳香菱IG)

 

【往下看更多】
100萬的駕照!新北少年無照趴趴走 母北上陪聽50堂交通講習
祝賀雙十國慶 美參議員籲美國鬆綁對台交往限制
小鬼真的怒了!爆氣開火畫面瘋傳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