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見家長!晨翔認了IG取消梁以辰 搶先曝2人關係

2020/10/09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才剛見家長!晨翔認了IG取消梁以辰 搶先曝2人關係

今年28歲的歌手晨翔曾為男子團體「SpeXial」的人氣成員,在團體解散後晨翔就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更客串著名電視劇「想見你」,星途可以說是一片光明。而晨翔去年曾傳出和「狼人殺小辣椒」梁以辰的緋聞,更被爆出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不過日前2人的IG被發現互相取消關注,對此,晨翔今(9)日出席活動時也大方表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晨翔出道前在台北東區的服飾店打工,因為俊俏的外型被經紀人發掘,後來則順利以男團「SpeXial」出道,之後雖然團體解散,但他仍沒有放棄任何機會,逐漸在戲劇圈嶄露頭角,也陸續接演「通靈少女2」、「想見你」、「浪漫輸給你」等多部戲劇。而日前他曾被周刊直擊幫梁以辰搬家,更已經見過雙方家長,互動讓人猜想2人是否有譜,不過晨翔事後否認戀情,更強調搬家只是朋友間的幫忙,完全不是大眾猜想的那樣。

 

▼晨翔日前被直擊幫梁以辰搬家。(圖/翻攝自晨翔IG)

 

不過事隔一年,近日2人卻被發現互相取消IG關注,讓外界相當好奇2人現在的關係。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晨翔今天出席「SKECHERS粉紅絲帶公益活動」時就被問到這件事,而晨翔也大方表示,「就是取消關注了,大家也都看到了」,更進一步解釋,目前只想專注在演藝作品上,不希望每次搜尋「連晨翔」,就會出現梁以辰的花邊新聞,此外也不忘表示,2人目前是朋友關係,私下也還是會連絡。

 

▼梁以辰和晨翔互相取消關注。(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晨翔被稱為是「演藝圈的發電機」,過去也曾和鬼鬼、大陸女星蓋玥希等人傳過緋聞,不過他全都否認,這次對梁以辰事件打出「朋友牌」,卻又取消關注,看來是真的想撇清2人關係。

 

(圖/翻攝自晨翔、梁以辰IG)

 

【往下看更多】
預謀犯案?北市男搭小黃路線詭變 槍走火自轟險死
獨 / 被譙超髒!共用煮蛋籃放胯下拍照 網紅「超直白」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晨翔 梁以辰 關係 緋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