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支真的氣炸!忍好久 說重話怒嗆歐陽娜娜嗨唱祖國

2020/10/09 1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大支真的氣炸!忍好久 說重話怒嗆歐陽娜娜嗨唱祖國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在今(9)日推出新歌《音政樂治》,大支認為,音樂和政治完全不能分開,而歌曲中更不忌諱的提到許多台灣藝人遭大陸欺壓的事件,圍繞著各種批判及敏感議題,作風相當大膽。而他在受訪時也透露,「不管是自願或是非自願,中共對我們的打壓就是層出不窮,聰明的台灣人都看在眼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自由時報》報導,大支在受訪時表示,適逢台灣雙十國慶,許多藝人似乎因為政治敏感而不敢唱國歌,所以在《音政樂治》這首歌的編曲中,他還故意取樣了國歌,就是要為台灣加油。而前陣子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央視,在國慶特別節目中高歌《我的祖國》引起台灣網友一陣熱議,大支也針對此事在歌中諷刺寫下,「歐陽娜娜自稱是『龍的傳人』,其實她是歐陽龍的傳人。」

 

▼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央視高歌。(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對於這段歌詞,大支也在受訪回應,他認為歐陽娜娜是小女孩,對國族認同可能沒這麼深厚,但很好奇歐陽龍的想法,且「既然她做出了選擇,就必須去承受台灣人對她的想法。」隨後更補充,就像他自己選擇支持台灣,很多人也會罵他「深綠」、「雙標」等,他也承認自己立場明確,「就是支持本土政權,超反對中國的欺壓與共產黨。」不畏敏感議題的尷尬,也讓人感受到他的霸氣。

 

▼大支承認自己立場明確。(圖/翻攝自大支IG)

 

事實上,大支為台灣最具話題性的饒舌音樂界人物之一,也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英國路透社等的饒舌歌手。大支用麥克風就能譙出社會的真相,今年2月初,大支也創作英語繞舌歌曲,諷刺世界衛生組織受制於中共政權的壓力,不容許臺灣參加任何世界衛生組織的會議。不過除了狠角色的一面,他也有著一顆溫暖的心,不僅長期關懷弱勢,也篤信佛教,吃素救動物,並用行動響應「世界動物權日」,也曾主辦演唱會向大眾傳達「零皮草,尊重生命」的理念。

 

(封面圖/翻攝自春晚微博、大支IG)

 

【往下看更多】
3年前才被硬上!惡煞出獄再暴力性侵 正妹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美女主播簡立喆罹癌!忍淚燒百萬老本化療8次 頭髮全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